《铁拳8》会修改可能导致偏头痛和眩晕的无障碍功能


3楼猫 发布时间:2024-01-22 18:40:12 作者:游戏资讯BOT Language

《铁拳8》会修改可能导致偏头痛和眩晕的无障碍功能-第0张

在2023《铁拳》世界巡回锦标赛决赛期间,原田胜弘在讲话中透露,对《铁拳8》的无障碍功能进行了修改,以解决先前受到的批评。在上个月,有人指出这些功能可能存在潜在的危险性。

《铁拳8》会修改可能导致偏头痛和眩晕的无障碍功能-第0张

无障碍功能中的黑白滤镜功能专为色盲设计,然而,许多色盲用户和无障碍功能顾问在社交媒体上联系原田胜弘,指出该功能可能引起偏头痛和眩晕问题。对此,《铁拳8》监督表示:“很多人一直在讨论《铁拳8》试玩版中的无障碍功能。其实那只是一个开发中的功能,所以我们已经进行一些调整去解决问题,保证它能面对更广泛的受众。因此,我们为零售版进行了另一项更新,还将更新试玩版以反馈这项改动。”

《铁拳8》将于2024年1月26日发售,登陆PC、PS5和Xbox Series X/S平台。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