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物猎人崛起》曙光狩猎笛音波流配装分享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7-05 15:23:21 作者:保护我方萌萌 Language

《怪物猎人崛起》中狩猎笛除了可以依靠打击进行输出以外,还可以通过音波来攻击,并且能够无视肉质更加无脑,想要了解如何配装的话请看下面“保护我方萌萌”带来的《怪物猎人崛起》曙光狩猎笛音波流配装分享,希望能够帮助大家。

音波流(无视肉质)土砂龙笛子360面板 下挥(红音)刚好是高频冲击波 因为笛子音波输出手法简单,下挥多重演奏(响)我选择天慧套,提供了全属耐性+50和1.1倍攻击再搭配上他的死里逃生+20攻击力(不容易死输出也高)。

《怪物猎人崛起》曙光狩猎笛音波流配装分享 - 第1张

套装选择好了肯定就是来堆面板了 我护石是攻击3s2 没有攻3少一级也行 或者有更好的护石能配出比我更好的面板 我出的攻击4 挑战者3 回距离2(怕死)还有个四级孔不知道带什么了我就带的夺取耐力3(更容易让怪流口水)昏厥耐性3(也是怕死)。

《怪物猎人崛起》曙光狩猎笛音波流配装分享 - 第2张

说说输出手法,开局用铁冲丝响打躲吼+上buff 然后把旋律都补上,就可以和怪贴贴打音波了,看到笛子没亮的时候说明响打的buff消失了,这时候就可以补一个,当然该躲的技能还是要躲 有气焰旋律的时候不推荐用三音演奏派生 太耗斩味,建议直接用响打派生气焰旋律,(对音波伤害有加成)等怪硬直较大的时候,下蛋+响打+气焰旋律是笛子的最高爆发 ,毕竟我笛子本体玩到现在还不算很精通。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