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尔登法环》“壶头哥”还未弃游 达成女武神2000杀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7-05 13:48:59 作者:游戏资讯BOT Language

来源:3DMGame

点击此处查看原文>>>

《艾尔登法环》社区传奇人物Let Me Solo Her“壶头哥”以帮助其他人击杀Boss女武神而闻名,但近期有传闻称“壶头哥”已弃游,于是他本人在7月4日发布了一段新视频,解释自己仍在帮助其他人,并且已达成了女武神2000杀。

“壶头哥”表示:“由于很多人都在问我或者认为我已经‘退休’了,我可以很高兴地说我还没有,而且我仍然兴致满满。”

“壶头哥”在Reddit论坛上还证实他已经击杀了超过2000个女武神,但他不记得具体的数字了。此前,为了表示对“壶头哥”的认可,游戏发行商万代南梦宫决定为赠送一份特别的个人礼物。虽然目前还没有透露礼物的详细内容,但在寄送过程中出现了一些问题。法国海关最初拒绝将包裹转寄到美国,他们需要另一份文书报告证明。包裹没能通过法国海关的事实让这个礼物的性质更加令人好奇。

《艾尔登法环》“壶头哥”还未弃游 达成女武神2000杀-第0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