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凡达2》新剧照 卡梅隆或不再执导第四和第五部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7-05 13:46:01 作者:影音资讯BOT Language

来源:3DMGame

点击此处查看原文>>>

近日《阿凡达2》新剧照曝光,杰克和奈蒂莉一家亮相,父母在教训熊孩子。此外导演卡梅隆透露称,他可能不会执导第四和第五部,会让其他人来执导。

《阿凡达2》新剧照 卡梅隆或不再执导第四和第五部-第0张

卡梅隆表示:“拍摄《阿凡达》系列电影本身就耗费心神,我还在开发其他一些让人期待的东西。随着时间推移,可能在三四年之后,我想把指挥棒交给我信任的导演,这样我就可以去做一些我感兴趣的事情。但或许我不会,真的不好说啊。”

《阿凡达2》新剧照 卡梅隆或不再执导第四和第五部-第1张

当然卡梅隆也强调《阿凡达》世界是他创造的,意义非凡。他想要讲述关于家庭、可持续性、气候、自然界、现实生活和电影生活中对他很重要的主题。随着故事推进,他也变得更加兴奋。现在他已经完成三部,拍第四部就是极大挑战了。他也希望能完成第四和第五部,不过这很大程度取决于市场。

《阿凡达2》由詹姆斯·卡梅隆执导,萨姆·沃辛顿、佐伊·索尔达娜等主演,故事发生在第一部的14年之后,前作的男女主已经定居下来,并组建了家庭,电影的中心围绕在他们的孩子身上。该续集将会是一个关于家庭的故事,父母为了一家人的团结和安全所付出的艰辛不可估量。

《阿凡达2》新剧照 卡梅隆或不再执导第四和第五部-第2张

《阿凡达》四部续集档期分别为:《阿凡达2》2022年12月16日、《阿凡达3》2024年12月20日、《阿凡达4》2026年12月18日、《阿凡达5》2028年12月22日,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