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地求生】天霸Cui71谈职业道路:技术好才是硬道理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7-05 12:38:04 作者:逞见 Language

前言:夜宵杯结束,天霸战队的成绩也是十分喜人。最近比赛的成绩也是一直都很不错,希望洲际赛可以真正的大展拳脚。

【绝地求生】天霸Cui71谈职业道路:技术好才是硬道理-第0张

【绝地求生】天霸Cui71谈职业道路:技术好才是硬道理-第1张

天霸的选手们都很优秀,在老大哥林殊的提携下,而cui71也是在比赛出尽了风头。回想cui71的职业道路也是极不平凡的。

首秀是在OIG战队,战队比赛期间也是多次挑起大梁。不管是爱称还是黑称,崔管家这个名号也都牢牢的落在了cui71的头上。从OIG开始就是一段不平凡的故事,然后到LGE。现在是在天霸扎稳了跟脚。

【绝地求生】天霸Cui71谈职业道路:技术好才是硬道理-第2张

夜宵杯结束,正常的开启了直播。因为成绩不错的缘故也和直播间弹幕进行了友好的互动交流。

Cui71谈及自己的职业道路时,也唏嘘了一会儿。尽管职业选手工资不低,但是高收入也带来了高消费。导致收支一直不是很理想,直到天霸才渐渐的稳定下来。随着稳定的发挥,和天霸的众人们也取得了一个又一个的好成绩。自己的工资自然也是水涨船高,余额也越来越多了。

【绝地求生】天霸Cui71谈职业道路:技术好才是硬道理-第3张

说实话,cui71应该还是比较幸运的。在OIG就有了不小的曝光度,凭借不俗的技术被各大战队青睐。最后找到合适的归宿,也就是天霸。除去伯乐的选择外,更重要的就是作为千里马的自己。

除去职业成绩,目前cui71的直播也做得有声有色。一方面是自己的直播风格,另一方面也是职业成绩带来的好处。成绩越好,人就越多。毕竟大家都喜欢看高技术直播。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