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禾,晚安|忍者必须死3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7-05 11:09:01 作者:边城浪子 Language

大晚上睡不着,不看不知道,一看七禾直接热搜第三了。事情发生这么久了也没有相关的帖子,很多人应该不知道有这事。在七禾待了这么久,最后这一个帖子我觉得我应该来写一下。
我,浪子,高一入坑忍三,高一寒假认识了我一直以来的机甲号号主无影,从此进人噩梦无双的对局。高一下半期在七禾还是一个小家族时进入七禾,一进来就在家族战时从副将机甲到头目。在后续认识的好哥们糖醋(圣诞鱼果),亮亮(护禾·挽花),乾乾,热寂(护禾·热寂/泰迪天),蛋蛋,忍蛙等人的帮助下,我的压力逐渐变小,七禾也逐渐蒸蒸日上,在北部赛区成为了7,8级战场间上下浮动的中强实力家族。我机甲的账号id在这期间,从破极绝空卐无影到新手·无影,再到如今的护禾·浪子。从高一到如今毕业,我在七禾没有半点后悔。

七禾,晚安|忍者必须死3 - 第1张 在七禾我一直努力当好一个最佳劳动力,是因为我看到了族长牛奶她想办好这个家族的责任心。家族战排表每次都挨个征求族员意见,账号也早早安排好。团本奖励,家族战表现奖励,深渊奖励,节日活动奖励,牛奶掏着自己的腰包在鼓励族员们积极参与这个游戏的一点一滴。每周二十多个周常,牛奶她都要包办,试问有多少族长能做到。不管是发帖招人,还是族内福利,牛奶姐做得不能再周到。她甚至为我和好兄弟蟹堡王在tap进行高考助力,我的感动无言以述。
但是随着版本的更迭,大家对忍三的热情变少了。乾乾,亮亮,忍蛙挨个退游,糖醋在喜脉猪猪待了一段时间后也选择淡游。热寂和我一个考研一个高考,在前两个月也不可能如此投入游戏。七禾的其他族员们呢?井图复出了这么久,练熟了并能在家族战主动上场大放光彩的,一只手都能数出来;团本看着人多,实则河豚的30名连150都没有;无双图更不用谈,我回游才一个星期,就需要我去顶上王牌,因为没人会无双。
对,非常合理,井图那么难,又刚出,谁跑得熟啊?无双图又是赛博城飞雷神眼花缭乱又是荒图天生阴间,谁特么想练啊?加个白银蝙蝠和双龙,谁爱练谁练呗。啊对对对,摆就完了呗。团本神木?没听说过,不想练。这些个团啊有人会,轮不到我练。我有自己的事啊,谁把精力全放在游戏上
However,你的摆烂对得起认真付出的牛奶吗?对得起牛奶的周常奖励,对得起深渊抽奖,对得起牛奶给你安排的头像框,对得起在群里艾特你打的s和ss吗?先不谈33摆不摆烂,牛奶发一个家族战排表,您能报个名,或者回复一下认真准备的她吗?她把这三年的时间付出那么多在家族,到最后得不到回应了,请问她能不伤心吗?就算你摆烂了,就算你真的什么都不会,你是不是打不出来“对不起啊牛奶,我不会这个图”这句话?能不能告诉她,“我这次真的没空,抱歉”?
深渊也是这样,有人混三就走,有人卡牌乱扔,被打死就“啊省5勾吧应该能过”。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深渊开始一次比一次低,人一次比一次少。高三的我无力帮忙时,我看着牛奶一次次哀求你们努力打好深渊,我心里超级不过去,却什么都说不了。
所以,牛奶累了。在上个星期最后一次家族战,除了我以外,几乎没有任何人响应排表后,她放弃了。她没想到自己三年苦苦经营的家族会变这样,没有人愿意理她,没有人愿意站出来。于是,她离开了,七禾这名义上解散了,她甚至失望到不想发一篇退游贴。QQ,微信群已见不到牛奶。她卸下一切,回归生活了。
第二天,群里全是悲伤的各种表情包,一堆人开始呼唤牛奶回来。我的心情由沉重转为愤怒了。一个个的,牛奶在时懒散摆烂,现在又什么资格哭呢?还有人说我们应该佛系的,要求别那么高。我当场破防开喷:七禾的要求高?怕是没有你妈坟头草高。牛奶家族战一直没有追求要赢还是怎么,她只想我们能够开开心心一起打好,她只是需要一种积极性。我三年下来一场家族战平均机甲四个号上四个位置,而你,一个星期深渊有没有三把都是问题,你有脸说七禾要求高?身份证就是户口本,自拍就是全家福是吗?你们失去了一个最好的族长,一个最好的家族,这是你们活该。
但这不是对七禾一心一意认真负责的人应该承受的。西梅,咸鱼喵,飞机虽然不会33,但就是他们抗起了七禾周常的重担。天罡,哑巴一直都是33预备主战力,他们的实力有目共睹。热寂总是在关键时刻顶上王牌头目。以小烟烟,跨越宇宙飞人为代表的团本选手每次都表现优异。还有Jesse,泰迪天等不离不弃的常驻机甲号等,他们都为七禾付出了太多。刨除摆烂的那一批,我深爱为七禾一直努力的其他人。
如今,七禾群龙无首,不少人选择去新地方探索(包括我自己),也有像西梅,大叔新这样留下,寄托信念的人。牛奶虽然不在这里了,但是七禾的干部们还留在游戏里。或是留在七禾里养老,或是出去闯荡。七禾聚是一团火,散是满天星!我不会忘记七禾,我不会忘记我是护禾·浪子。我祝福为七禾付出过的每一个人。七禾,晚安……
七禾,晚安|忍者必须死3 - 第2张七禾,晚安|忍者必须死3 - 第3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