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提同生共死!和我的猫!(有找同伴的看58楼)(太开心啦,评论抽个零食大礼包吧)|忍者必须死3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7-05 11:06:31 作者:Susan8023姗花凉九重紫 Language

喜提同生共死!和我的猫!(有找同伴的看58楼)(太开心啦,评论抽个零食大礼包吧)|忍者必须死3 - 第1张半年啦,从几百亲密度每天都拉满亲密度💕~养养养,终于养到了10000,也没有刻意的计算,但是养成同生共死的今天,刚好是猫猫的生日!也不知道这得是多大的缘分!忍生遇到你真好,Tom先生!

🙈🙈🙈有人愿意满足我的那个养小人新年愿望,这个忍三终于我也有了扎心,现在还有了同生共死,我有时候困的可早了,手机打悬赏砸脸上两次😭,后来我困的不行时候都是他自己双开打悬赏刷亲密度,😁😁😁!
真好真好,忍三有一个人陪你,会陪到关服,我忙家族好多事的时候,周常活动都是测心给我打,我家猫猫会帮我打天元帮我打探险,会教我33跑法然后被我练图气死,我好像个话唠🤣🤣每天都听我讲好多没用的乱七八糟的话,我超级忙的时候一起打不了33打不了悬赏,从来不会和我生气,会默默帮我都打了🙈,哦,不知道我没时间不和我33🙃是不是更开心!😈毕竟我是个门口不给加伤的笨蛋💩!
我的猫猫,生日快乐🙈🙈🙈
我们会一直一直玩下去,一直一直养亲密,等小白出更高一级的亲密度,一直到关服!💕💕💕希望下一次周年庆,我们都能去到现场,看一看我们深爱的忍三!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