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护甲值的计算|英雄联盟手游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7-05 10:39:43 作者:月步 Language

搜了一圈,发现tap没有关于护甲免伤公式和穿甲的资料,上网找了一下,放在这里,希望能方便后来人。
-------以下来源互联网------
英雄联盟中,护甲是英雄基础属性中的一种,具体的效果是用来降低英雄所收到的物理伤害。


护甲对于英雄的减伤百分比具有一个固定的公式,公式为“减伤百分比=护甲值/(100+护甲值)*100%”。

由公式可得英雄联盟中当英雄具有100点护甲的时候,减伤百分比就会到达50%,也就是不会有着满值的减免。

与此同时在各种特效之中会出现削减护甲、穿甲和护甲穿透三种属性,这三种属性的左右优先级为削减护甲>护甲穿透>穿甲

假设护甲为X,百分比穿甲为a,百分比削甲为b,固定穿透值为Y敌方实际护甲值为X*(1-b),有效护甲值为X*(1-b)*(1-a)-Y

除此之外,当相同类型的护甲削减穿透机制同时生效的时候,护甲削减和护甲穿透的效果会叠乘生效。

作者:三月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