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物猎人崛起》曙光DLC盟友系统与任务介绍_个人心得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7-05 10:28:35 作者:smpss90290 Language

个人心得

这一次新增M位的村任是用盟友系统去包装我觉得很不错,且体感盟友任务的魔物血量好像比集会所的魔物血量在低一点。

虽然盟友任务的魔物我自己打起来魔物几乎都会盯着我在打,盟友的存在不太像是吸火力的,更像是比猫和狗更强的辅助存在,但整体会让你一人狩猎魔物更加轻松这点设计我觉得很友善,我蛮喜欢的。

另外如果带着剧情比较相关的两人一起去狩猎两人还会一搭一唱的说话挺有趣的。

也可以带着喜欢的角色们疯狂拍照,拯救王国甚么的就先暂时放一边吧。

《怪物猎人崛起》曙光DLC盟友系统与任务介绍_个人心得 - 第1张

《怪物猎人崛起》曙光DLC盟友系统与任务介绍_个人心得 - 第2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