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主之地3》护卫者等级奖励解析_生存者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7-05 10:18:36 作者:MrZsir Language

生存者
1.坚韧不拔(15)

《无主之地3》护卫者等级奖励解析_生存者 - 第1张

倒地起身后生命值和盾容直接满状态。效果很简单,但也挺好用的,减少人群中倒地起身后残血又被揍趴下的情况,而且满状态也方便触发一些技能效果(像兽王绿系的技能)。这个技能的存在也直接导致凤凰之泪神器彻底沦为了垃圾。

2.亡者手臂(25)

《无主之地3》护卫者等级奖励解析_生存者 - 第2张

移除倒地不可开镜的惩罚。效果简单,实战起来也不错,移除惩罚后,准星太大打不中人难以起身的问题得到了一定程度的缓解,同时也方便打暴击提升起身速度。

3.护盾重启(50)

《无主之地3》护卫者等级奖励解析_生存者 - 第3张

杀敌后立刻触发回盾。这个效果对需要保盾的玩法提升很大,魔女自伤时也可以靠这个技能频繁触发破盾效果(护盾耗尽→杀敌回盾→自伤又立刻耗尽)。不过并不是所有玩法都适用,比如像打手守卫者还有流星盾都是需要保持破盾状态的,护盾重启反而会妨碍护盾效果的发挥,这时就需要单独禁用这个技能了。

4.紧急响应(75)

《无主之地3》护卫者等级奖励解析_生存者 - 第4张

损失的生命值越多,充能延迟越短,充能速度也越快。对压血流提升还行,提升苟命和保盾能力,但是目前测的加成上限是大约50%,不是很高,存在感较低。和护盾重启一样的问题,需要保持破盾状态的最好单独禁用这个技能。

5.气得要死(100)

《无主之地3》护卫者等级奖励解析_生存者 - 第5张

神技,苟命的巅峰。倒地期间造成的伤害可以恢复计量条,该效果有时间衰减。在后期伤害大幅提升的情况下,这个技能可以极大幅度延长倒地时间,尤其是倒地时给敌人上几个dot,直接高强度续命。要是气得要死都不能让你从倒地中起身,那么以后倒地了建议直接长按e复活(。

6.死尸漫步(125)

《无主之地3》护卫者等级奖励解析_生存者 - 第6张

倒地不动时,计量条消耗减半。延长苟命时间,但是不能乱动(不知道有几个人能忍住不鸭子步的),实战作用不太明显,可能是气得要死太强的原因吧。总之没啥亮眼的。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