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物猎人世界】操虫棍求教


3楼猫 发布时间:2024-03-16 08:57:59 作者:我爱初音 Language

因为一直玩铳枪,太无聊了(主要是我没打过炎妃龙,于是想找武器换着玩),就是架着盾找机会输出。想找点比较轻盈的武器,然后一眼相中了操虫棍(别问为什么不玩太刀,个人习惯不喜欢和同学玩一样的武器)

本来以为打过了上下位的怪,应该算会玩了,结果被冰牙龙教做人了(亏我上一个帖子还说他不叫fen怪,强的不是我是铳枪)

想来看看有没有玩操虫棍的天尊教点技巧,网上学到的有以下几个机巧。

1.开局捡石头,勾上龙头三拍软化,然后撞墙,倒地后再次勾上龙头软化龙头,前期软化龙头以后掉的东西,侧肩叫虫,直接强化,然后就点了红灯,并且还强化了虫子(但是后续怎么点另外两个灯还是不是很懂)

2.和怪物保持一点距离,怪物吐息直接飞过去打一套:怪物向这边扑过来,躲过以后立刻回身摸一套。

3.虽然说舞踏斩,伤害又不高斩味夸夸掉,但是打游戏是为了快乐,而且乘骑度极高,乘骑后按方向键可以打伤害,左下角屏幕闪烁时,可以按左键处决

目前就知道这些,最大的问题是点灯,不知道哪些攻击可以把虫子放出去,哪些能收回来,每次都是打着打着三灯就亮了,也不懂(๑˙ー˙๑)

然后就是一些遁地的怪要怎么躲技能,我飞在天上时老是被怪冲刺撞下来,是因为我老在那儿瞎飞,不给撞才怪吗?

求天尊指导,如果还要洗到注意事项和机巧,请务必教我。(。ò ∀ ó。)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