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塔2】Aster.Aries.TK采访:突然看到有两个肉山,不知道什么情况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7-05 10:04:03 作者:魂醉红颜 Language

在Aster.Aries战队二比一击败了EHOME战队以后,队内的四号位选手TK接受了解说们的采访,以下为采访的大致内容:

Q:你们第二局拿出了玛西去打一号位,你们是在训练里有用过吗?还是那局玛西很好用就选了?


A:当时觉得一号位玛西还行吧,然后我觉得我玛西有点菜,我不是很想玩。

Q:今天的比赛出现了很多难以预料的事情,比如两个肉山。当时你们是谁先发现的?

A:应该大家都在喊吧。额,我不知道什么情况。反正他们都在打,大家都在喊。突然看到有两个肉山,不知道什么情况。

Q:当时你们的心情是怎么样的呢?

A:还好吧,我不知道大家什么情况。

【刀塔2】Aster.Aries.TK采访:突然看到有两个肉山,不知道什么情况-第0张

Q:第二个肉山打到一半的时候被对面抢了,你们当时队内的心情有被打击吗?

A:应该有一点吧,调整得挺好的。就还好。

Q:你们队伍当中有谁站出来鼓励大家吗?

A:狼哥,大家都还好,都有在说。

Q:你们觉得第二局比赛是有机会赢下来,所以表现很淡定吗?

A:我觉得应该是大家在打的过程中喊太多,然后打完比较累。

Q:你们队伍对翻盘局是比较得心应手吗?

A:这个看当时的状态吧。今天大家状态都还行。

Q:你们中期很难接对面的猛犸和冰龙的团战,但是后面出多跳刀去找冰龙,是队内互相沟通了一下还是有指挥明确这样做了吗?

A:我觉得我打起来应该找双酱油,前面我没怎么干事,后面一直找对面双酱油就挺好打的。

Q:你们在今天有尝试一号位玛西,对于一些非常规的核心上面,你们在训练的时候还用过其他什么英雄吗?

A:太多了。

Q:如果是你,你想把MVP给那一位队友呢?

A:有点难,我不知道。给狼哥吧。

Q:非常感谢TK接受我们的采访,希望你们之后的比赛可以更加顺利。

A:谢谢,拜拜。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