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塔2】DPC中国S级联赛:一个巢穴,两个肉山!Aster.Aries 2-1逆转EHOME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7-05 09:50:37 作者:魂醉红颜 Language

DPC中国S级联赛正在激战,本场比赛由EHOME战队对阵Aster.Aries战队。在第一局的比赛中,EHOME点出了经典的马格纳斯与祸乱之源,他们在对线期就打出了巨大的优势,随后EHOME在二十多分钟终结对手拿下比赛的胜利。在第二局的比赛中,Aster.Aries因为肉山的缘故在中期一度处于劣势,好在风行者与玛西的精彩发挥成功帮助他们在后期赢得比赛。在第三局的比赛中,EHOME在中期虽有优势,但是他们没能在自己的强势期内战胜对手,最终EHOME惨遭对方让一追二。

第一局

【刀塔2】DPC中国S级联赛:一个巢穴,两个肉山!Aster.Aries 2-1逆转EHOME-第0张

分路阶段:上路生死的凤凰和TK的玛西对阵shiro的齐天大圣和zzq的树精卫士,中路一的石鳞剑士对线Echo的莉娜。下路Ulu的熊战士和RedPanda的术士对阵zeal的马格纳斯与planet的祸乱之源。

2分钟,祸乱之源配合马格纳斯将术士击杀,EHOME战队拿下第一滴血。

对线期结束,EHOME战队取得了1k的经济优势。

10分钟,Aster.Aries推进上路并将敌方的防御塔摧毁,随后他们展开追击带走了敌方的莉娜。此时的EHOME拥有2k的经济优势。

12分钟,Aster.Aries攻打肉山结果被EHOME发现。EHOME先发制人将玛西击杀,随后马格纳斯与齐天大圣双双放出招将熊战士和术士带走。此战过后,莉娜拿到不朽之守护,EHOME的经济优势也来到了5k。

【刀塔2】DPC中国S级联赛:一个巢穴,两个肉山!Aster.Aries 2-1逆转EHOME-第1张

17分钟,Aster.Aries开雾奇袭EHOME的莉娜,结果Aster.Aries只打掉了莉娜的不朽之守护,EHOME随即反击将石鳞剑士、术士和凤凰带走。此战过后,EHOME胜券在握。

21分钟,Aster.Aries开雾进攻夜魇的上路野区,虽然他们先手击杀了无人保护的树精卫士,但后续他们根本不是EHOME的对手,最终EHOME团灭Aster.Aries并拿到了比赛的胜利。

第二局

【刀塔2】DPC中国S级联赛:一个巢穴,两个肉山!Aster.Aries 2-1逆转EHOME-第2张

第二局BP图

分路阶段:上路生死的帕吉和TK的风行者对阵shiro的恐怖利刃和zzq的司夜刺客,中路一的圣堂刺客对阵Echo的虚无之灵,下路Ulu的玛西和RedPanda的树精卫士对阵zeal的先知和planet的杰奇洛。

2分钟,玛西配合树精卫士将先知击杀,Aster.Aries战队拿下第一滴血。

对线期结束,Aster.Aries取得了1k的经济优势。

15分钟,Aster.Aries控盾结果出现两个肉山,Aster.Aries只得撤离肉山巢穴。

【刀塔2】DPC中国S级联赛:一个巢穴,两个肉山!Aster.Aries 2-1逆转EHOME-第3张

23分钟,Aster.Aries进攻中路并将杰奇洛和司夜刺客击杀。随后他们打算控盾却发现自己根本不是肉山兄弟的对手,恐怖利刃与虚无之灵赶到战场将帕吉和圣堂刺客击杀,EHOME完成控盾将局势逆转。

第一个肉山掉落不朽之守护与金钱,第二个肉山只掉落金钱。

29分钟,EHOME入侵天辉的上路野区结果被Aster.Aries打了个四人团灭。Aster.Aries随即展开反击将夜魇的中路二塔摧毁。此战过后,EHOME的经济优势不再。

31分钟,Aster.Aries进攻中路将司夜刺客击杀,EHOME就地反击将超神的玛西带走。随后EHOME入侵天辉的下路野区将敌方前哨占领。

33分钟,BUG的存在让肉山直接进化为第三代,且第二个肉山消失。

35分钟,EHOME控盾帮助恐怖利刃拿到不朽之守护,先知与恐怖利刃不断带线让对方无法过来抢夺。

37分钟,EHOME推进中路结果被Aster.Aries打了个五人团灭。Aster.Aries反推中路将夜魇的兵营摧毁。

【刀塔2】DPC中国S级联赛:一个巢穴,两个肉山!Aster.Aries 2-1逆转EHOME-第4张

42分钟,EHOME推进上路遭到了Aster.Aries强烈的阻击,风行者多次精准的双捆帮助团队击杀了虚无之灵、先知和司夜刺客。此战过后,EHOME大势已去。

47分钟,Aster.Aries进攻肉山巢穴将EHOME轻松击溃,随后他们击杀肉山将优势转化为胜势。

48分钟,拿到圣剑的恐怖利刃将树精卫士击杀,随后玛西想要支援圣堂刺客结果被恐怖利刃带走。Aster.Aries交出玛西的买活将EHOME团灭,他们有惊无险地拿下了比赛的胜利。

第三局

【刀塔2】DPC中国S级联赛:一个巢穴,两个肉山!Aster.Aries 2-1逆转EHOME-第5张

分路阶段:上路生死的破晓辰星和TK的酒仙对阵shiro的炼金术士和zzq的寒冬飞龙,中路一的灰烬之灵对阵Echo的虚无之灵,下路Ulu的血魔和RedPanda的祸乱之源对阵zeal的马格纳斯和planet的天涯墨客。

2分钟,天涯墨客配合马格纳斯将祸乱之源击杀,EHOME战队拿下第一滴血。

对线期结束,Aster.Aries取得了1k的经济优势。

14分钟,炼金术士拿到辉耀。

22分钟,Aster.Aries入侵夜魇的上路野区并打了EHOME一个四人团灭。Aster.Aries随即推中将经济差缩小至2k。

26分钟,EHOME在击杀了血魔以后攻打肉山,炼金术士拿到了不朽之守护。

27分钟,Aster.Aries进攻下路打了EHOME一个三人团灭,EHOME被迫交出寒冬飞龙的买活将Aster.Aries逼退。

30分钟,Aster.Aries进攻夜魇的上路野区结果被EHOME打了个四人团灭。炼金术士完成收割的同时将经济差扩大至5k。

【刀塔2】DPC中国S级联赛:一个巢穴,两个肉山!Aster.Aries 2-1逆转EHOME-第6张

37分钟,EHOME攻击肉山帮助虚无之灵拿到不朽之守护,此时的EHOME手持1w5的经济优势。

50分钟,EHOME控盾被Aster.Aries绕后突袭,灰烬之灵率队进攻将天涯墨客、寒冬飞龙和马格纳斯击杀,随后血魔等人进入肉山巢穴拿到不朽之守护。EHOME的经济优势一战清零。

52分钟,Aster.Aries攻上夜魇的中路高地将兵营摧毁。

54分钟,马格纳斯利用大招将血魔拱入泉水,EHOME趁势追击又将灰烬之灵击杀。Aster.Aries交出双核心的买活带走了天涯墨客、寒冬飞龙和虚无之灵,他们在摧毁了敌方的上路兵营后扬长而去。

58分钟,Aster.Aries进攻中路将虚无之灵和马格纳斯击杀,EHOME随即溃不成军,他们在己方团灭以后输掉了比赛。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