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状态火热!gala五杀带队获胜,第一场亮眼发挥为何没拿mvp?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7-05 09:34:32 作者:碎片谈电竞 Language

最近RNG的状态还是挺好的,面对UP的时候,RNG两场比赛摧枯拉朽直接拿下了比赛胜利,堪称是打卡下班。而在这两场比赛中,UP并不是没有做出应对和反攻,但这些都被RNG靠着强悍的团战能力很好的解决了对手带来的麻烦。而在这两场比赛中,gala的发挥相当关键,是RNG后期能够拿下胜利的重要因素,并且在第一局中,gala靠着过硬的个人技术拿下了五杀,甚至差点就续上了六杀。

【英雄联盟】状态火热!gala五杀带队获胜,第一场亮眼发挥为何没拿mvp?-第0张

那么问题来了,为何这么强悍的gala在第一场并没有拿到mvp呢?其实不管是厄斐琉斯还是泽丽,gala的发挥都非常稳定,甚至打出了很多ADC都很难打出来的输出和发挥。在前期的时候gala并没有打出太多输出,毕竟ADC前期的输出不够,gala需要发育。但到了后期,有了装备的gala成为了RNG最强悍的矛,帮助RNG拿下了每一波关键团战。

【英雄联盟】状态火热!gala五杀带队获胜,第一场亮眼发挥为何没拿mvp?-第1张

之所以第一场mvp没有给gala,是因为RNG的前期节奏并不需要gala的输出,其他人可以靠着不错的运营和团战能力打开局面。而gala要做的就是中后期发育起来,靠着不错的个人操作帮助RNG在团战中拿到更多的优势。但对于gala而言,这样的安排并不合理,一旦RNG前期打出优势,那么gala在后期的发挥不管有多亮眼,都很难成为队伍的mvp,除非对面找到了限制RNG的办法,在其他人一筹莫展的时候,如果gala可以站出来carry队伍,那么他就是当之无愧的mvp。

【英雄联盟】状态火热!gala五杀带队获胜,第一场亮眼发挥为何没拿mvp?-第2张

这意味着在RNG这只战队里,gala能够获得mvp的机会屈指可数。其实在第一局中,gala不错的表现让很多观众都以为他会拿到mvp,结果没想到最后mvp并没有给到gala,这也让很多观众表示不太理解比赛机制,希望能够得到赛事方关于mvp的详细说明。其实也怪不了观众们质疑机制问题,第一局的gala已经打出了完美团战和输出,想要打出超越这一局的发挥显然是很难的,所以观众们也非常好奇,想要知道gala究竟要怎么做才能得到这个mvp。

【英雄联盟】状态火热!gala五杀带队获胜,第一场亮眼发挥为何没拿mvp?-第3张

总而言之,赛事方这一次并没有把mvp给到gala确实难以服众,诚然RNG其他选手打的也很好,尤其是wei前期帮助gala打出优势相当关键,小明前期多次神钩更是打崩了下路。但在最后的一波团战中,如果没有gala的疯狂输出,RNG很难快速rank大龙,也很难在后续的团战中击败对手。

【英雄联盟】状态火热!gala五杀带队获胜,第一场亮眼发挥为何没拿mvp?-第4张

对gala而言,没有拿到mvp并不是很重要,只要队伍能够获胜就可以了。但对于观众们而言,比赛的精彩程度才是拿mvp的关键,而gala贡献出的快速rank大龙的伤害以及后续团战的爆炸五杀完全有成为mvp的资格,赛后也有很多专业人士表示gala也很有可能拿到mvp,这也意味着在专业人士眼里,gala的输出也是RNG获胜的关键。那么获胜方的mvp究竟如何判定呢?相信官方最后一定会给观众们一个满意的答案!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