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程联机DZT试炼吐槽(谩MA)贴|元气骑士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7-05 09:26:27 作者:言命 Language

1:破枪骑士请勿联机DZT试炼!拿个破枪,我们又看不到你自带天赋,不踢你踢谁?少扯输出好不?队友要的是你的蓝盾,输出另算!
2:新手牧师没2技能没天赋的,拿个戒指可好?一弄穿个皮肤装7星,进去原地法阵+1+1?

与其战后回复不如战中辅助!还有进去见装备就抢甚至把戒指都扔的,你是在扮演宠物?加血不行,辅助不行,血脆皮薄,这不就混子吗?
3:占位问题,队友待机房除房主花园植物外,看不到其他人天赋,混子就干混的事,别抢主力位置行不?兑换码一堆弄不出7星骑士?要不就破枪骑士,要不低星牧师,换个角色霍霍行不?
就跟联盟一样,不会打野你抢打野?不会C位抢C位,你是打算带崩三路?
4:抢武器问题,抢武器一个个不动脑子,红的紫的优先对吧?想玩第一滴血打单机,玩什么联机啊?不考虑搭配问题?不会用就扔,也不管其他人?
因为这种睿智队友直接退的房主我都见四个了!
5:阵容搭配问题,只知道输出加牧师,其他角色都摆设?
6:吸血鬼3技能,本来技能受击范围小,看看别人大佬怎么玩的好不,弹幕多直接开技能帮队友开路,近身吸引boss抗弹幕。
玩的菜的,开技能跑的比谁都远,你是想凉屋给你加个嘲讽技能?这玩的7星吸血鬼和混子有区别?没2技能玩别的行不?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