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神万叶主c圣遗物推荐 副C主词条副词条刷什么好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7-05 08:52:43 作者:光耀菌 Language

  原神枫原万叶虽然定位是一个聚怪增伤的辅助角色,但是许多旅行者也是很想将万叶当做主C角色来玩,那么万叶打主C圣遗物要怎么搭配呢?本次光耀菌就带来了万叶主C圣遗物的搭配攻略,快来了解一番吧!

  原神万叶主C圣遗物搭配攻略

  首先除非你的万叶是六命,不然还是推荐将万叶当副C培养,毕竟万叶普攻的伤害倍率太低了,还是物理伤害,没有满命的普攻风元素附魔的话,持续输出能力不太行,推荐的圣遗物套装和词条如下。

  前期赌徒2件套+战狂2件套

原神万叶主c圣遗物推荐 副C主词条副词条刷什么好 - 第1张

  万叶当主C或者副C,主要还是靠E打伤害,带赌徒套能给元素战技增伤12%,增伤收益还是很高的。然后前期最缺的就是暴击率,带一个战狂套,对输出能力的提升也相当可观。

原神万叶主c圣遗物推荐 副C主词条副词条刷什么好 - 第2张

  主词条:攻击沙、风伤杯、暴击率/暴击伤害头

  副词条:双暴>大攻击>>元素精通>小攻击

  中后期四风套

原神万叶主c圣遗物推荐 副C主词条副词条刷什么好 - 第3张

  风套对万叶来说依旧是最契合的圣遗物套装,风伤加成并且高额减抗,增伤收益是相当高的。

  主词条:精通/攻击沙、风伤杯、暴击率/暴击伤害头

  副词条:双暴>精通>大攻击

  总而言之,万叶主C的话是可以带攻风暴这种主流主C的圣遗物主词条配置的,六命万叶当主C手感相当好,就是造价有些高。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