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教YJ设干员,速狙模板|明日方舟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7-05 08:40:27 作者:Final Plague Language


包括初始模组在内的三个模组都有自己的特色,而且每个模组对干员的影响非常大。是对模组的一个特殊的看法。

第一天赋,战场老兵:再部署-35S,攻击力速度降低7

第二天赋,仇恨:部署后攻击力提升15%5S,当处于莱塔尼亚地图时,时长翻倍。


一技能,倾泄:下次攻击造成攻击力1.25倍的两连击,且无视敌人20%的防御力。

二技能:释放三发榴弹,每发榴弹间隔2秒,且造成攻击力225%的物理伤害,每次触发降低8的技能消耗,最多降低至30。技能结束后触发一次第二天赋。持续六秒,CD45,初始45

三技能,动员:被动,获得一个路人干员(彼得)(面板略低,但其他所有属性与主角相同)可以被部署在自己的攻击范围内。主动,技能期间每次攻击会削减敌人18%的防御力2秒,此时彼得可以且优先攻击本体正在攻击的敌人。
持续10,CD30,初始20

其实上面的都不是特别重要,主要还是神奇模组

第一模组,PPSH冲锋枪,攻击空中单位时,伤害提升至110%。(面板方面攻击力和攻击速度提升)
2级,第一天赋调整为,再部署减5,攻击速度加22
3级,第一天赋调整为,再部署减5,攻击速度加30,攻击力加3%

第二模组,DP28轻机枪,当攻击范围内存在敌人时,攻击速度加8。(防御力和攻击力提升)
2级,第一天赋调整为,再部署加30,攻击速度加50,攻击力加5%。每攻击15秒会停止5秒换弹,且无法攻击空中目标
3级,第一天赋调整为,再部署减5,攻击速度加80,攻击力加20%
每攻击15秒会停止5秒换弹,且无法攻击空中目标。

第一次决定写个档案,写的不怎么样看看就行了,主角为游戏中的一个人物各位可以猜猜看哪位。
【代号】孤狼
【性别】男
【战斗经验】未知
【出身地】疑似乌萨斯
【生日】4月20日
【种族】未知
【身高】180cm
【矿石病感染情况】
参照医学检测报告,确认为非感染者。
综合体检测试

初始开放
【物理强度】卓越
【战场机动】优良
【生理耐受】卓越
【战术规划】优良
【战斗技巧】优良
【源石技艺适应性】■■

客观履历
来历不明,在遇险时得到罗德岛的救助后,在寻找到回去的路之前会暂时留在罗德岛提供支持。

临床诊断分析

造影检测结果显示,该干员体内脏器轮廓清晰,未见异常阴影,循环系统内源石颗粒检测未见异常,无矿石病感染迹象,现阶段可确认为非矿石病感染者。

【体细胞与源石融合率】0%
孤狼没有被源石感染的迹象。

【血液源石结晶密度】未公开

档案资料一
据本人描述,孤狼曾经参加过一场大型战争,其惨烈程度不亚于泰拉的大陆的任何一场。后来因为上级的背叛,被关于劳改营。将自由献给战友后,不知为何来到了这里。经测试,干员孤狼的身体素质卓越,甚至有呼吸回血的能力,虽然不是拉特兰人,却在使用枪械,特批临时加入罗德岛。

档案资料二
他说的话都很有感染力,曾经与我提到过一个人人平等,所有生产资料统归国有的国家,虽然对此我存在怀疑他是否是一个过于理想的人。但每一次听到他的过去时,我都在思考,如果没有源石技艺的普通人,那得要有多么坚强的意志和能力,才能在那种环境中生存下来。能让他为之而战的,恐怕真的是这种梦幻般的国度
————****

档案资料三
从他的口中,得知没有矿石病天灾的地方,也有纷争和惨绝人寰的景象。当听说有被他称为“新星6号”的神经毒气时,干员们也就对那个世界失望了。此时他总是说“旗帜可能有所不同,但手段别无二致。希望罗德岛在困境时可以坚定自己的立场”每当他说道两个乌萨斯名字时,情绪总会忽然激动。所以我也明白,罗德岛有罗德岛的任务,他有他自己的目标。尽管期望相同,但最后必定会分道扬镳。

权限档案
“您好,请问您找谁?”
“维克多”
“请问您是哪位?”
“动视,我来接他回家”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