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辅助理解|英雄联盟手游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7-05 08:23:36 作者:珩玉随 Language

在英雄联盟里,有一个完美的辅助,灵活的同时具备控制、回复、护盾、爆发,在团战里绚烂的身影足以让所有人为他的潇洒叹息。

本人登上高端局首先靠的就是洛这个英雄,想要上分的辅助可以看看。

主要天敌:

锤石、加里奥、凯特琳、蕾欧娜

主要搭档:

霞、卢锡安、亚索、戴安娜
洛辅助理解|英雄联盟手游 - 第1张洛的玩法我分为两种,一种是法师爆发,一种是更为传统的坦克cd。

在这里我先说坦克流派

洛辅助理解|英雄联盟手游 - 第2张天赋、出装、召唤师技能。

点燃可以换虚弱,这取决于对方战斗时的回血能力。

狂徒可以换反甲,并且根据战况提前出。

因为是坦克辅助,所以不需要高爆发,弱点可以为自己和队友增加造成伤害,同心协力可以增加队友防御力,集群猎手可以为自己加速和滚雪球。

余震的作用在于补充伤害的同时增加自身的防御力,这保证了洛一级对拼时可以为队友承受更多的伤害。

前提是二技能击飞到队友。

装备的作用是合理且实用的,我觉得不需要赘述。

一级思路:


作为一名合格的辅助,需要做的事情有这些。

1.靠近中路河道草丛,看看能不能蹲到人,收益是一个人头或者闪现,当然也可能会被反蹲,建议带个真眼先插草丛看看。
2.配合射手帮打野打几下红霸服,这是在打野选择红开的情况下。
3.来到线上时,记住草丛里可能藏着敌方英雄,保持一定的距离并且提示射手远离(其实段位高点就懂了,但是以防万一)。
4.如果打起来了,别怂,洛的打斗能力并不弱,基础属性名列前茅,大不了跟他换个一条命,若是忍让反而会导致被白白打血,错事前期的主动权。

技能使用:

因为是坦克,伤害不够的前提下,我们能选择的余地并不多——提高作用。

一二三哪个技能在这种情况下最有用?

无疑是二技能>一技能>三技能。

所以技能加点是主二副一。

通常来说,洛的连招分为这几种,脑海里可以想象画面:

二+一a+三+三


三+二+一a+三


一+二a+三+三


比较特殊的连招又分为:

三(然后走位两步)+二a+一(走位两步)+三

这样的目的是防止对方直接使用位移技能而导致洛的二技能落空,和躲避对方用来反制的技能而导致对方落空。

以上是不配合大招和闪现的,配合这两技能的连招是最强的:

四+闪现+一a+二a+三


闪现+二+一a加四+三

这其中的闪现是用来抵消敌方位移的,从而提高自身二技能的命中率。

还有更厉害的连招,适合在远距离队友时使用:

四(加速靠近队友)+三+闪现+二


四(同上)+闪现+三+二


这样的情况敌方是很难反应过来的,往往能直接导致对方团灭。

支援:


洛的支援能力其实是很强的,无论是三技能的位移作用还是二技能的控制都可以让洛快速靠近敌方英雄。


想去支援时,如果洛和射手同时在线上,可以直接二技能打一波小兵血量,然后直接往目的地走。

因为射手要清兵,所以如果跟上来就会在洛的后面,见情况不对洛可以三技能跑射手身上去。

如果射手不跟上来,因为自身坦度足够,打不过也可以依靠自身走位躲避技能来等二技能冷却溜走。

支援最好在敌方看不见的地方,如草丛、墙背后、战争迷雾里。

还有就是快要打龙和先锋的时候,可以先把射手丢线上自己去支援,这时射手的职责就是清线保护自己,而自己的职责则是随时准备可能到来的团战(当然,如果是打小龙,射手也应该在场)。

以上是洛的坦克流派经验。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