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5攻略]恐龙如何发挥作用|香肠派对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7-05 07:46:35 作者:浪客冰辰 Language

正式服ID:fkse4d

[SS5攻略]恐龙如何发挥作用|香肠派对 - 第1张凶凶龙:它的长处就是不仅跑得很快还有跺脚的伤害喷火伤害也高。短处就是很容易被别人天降,所以我们看到敌人天降时也可以反天降他,不仅如此你也可以落地骑凶凶龙去干掉他,这样我们也能胜利。

憨憨龙:它的长处很少。可以骑上它也能当跑图,也可以发现敌人的位置,而短处却是跑的速度有点慢可以轻松的被敌人偷袭但不果可以发给队友位置掩护你。这样就可以取得胜利。
奔奔龙:它的长处是跑得很快,不仅可以躲避别人的攻击还可以下龙反攻击,这样就可以了,短处就是血量低一点和憨憨龙、瓢瓢龙一样,但是我们只要找好掩体就可以打对方个猝不及防。这样也能胜利。
飘飘龙:它的长处就是飞行,天降也能玩出花来,不管敌人有多少一眼就可以忘到。这样队友也可以来支援你。短处就是血量少和很容易被发现,如果是新人用飘飘龙看到敌人可以找队友来帮忙。
这款游戏是我人生中最喜爱的游戏,当然我的朋友也喜欢,我和我的朋友度过了很多关与香肠派对的欢乐!我希望将来的香肠派对会更好!谢谢你香肠派对!!!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