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5攻略,第一次参加,希望通过🙂🙂🙂|香肠派对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7-05 07:44:09 作者:123 Language

1、要说攻略的话,我觉得新枪-能量双枪,就非常
适用。
首先
这把射速特特特别快,五秒一梭子,弹道也很密集,主要集中在头部上,操作简单,正因为两把枪而弥补了马枪时的痛苦,反而妈妈在也不用担心我们马枪了。在攻击敌人时,被偷袭就可以配上武圣卡的二技能位移,位移到敌人的后身,进行反打,补充弹药时可以利用神王卡的飞天技能躲避敌人的伤害,接着一个二段跳慢速降快来天降敌人,简直是新手的福音啊!

还有建议官方大大把落地僵直这个设定给"彻底抹除"!太难了,每天降时落地后,直接原去世!

2、我们期待已久的新坐骑-恐龙:奔奔龙,飘飘龙,憨憨龙这些都是像载具一样刷新,而霸王龙是在神秘道具里。
① 奔奔龙,速度很快,技能跳跃,可以再达到一定高速下,点击跳跃,就可以免费贴一把度假了。
②飘飘龙,可以在天空翱翔,是天空霸主,吃鸡必备道具,可以天降,可以躲避攻击,可以躲着打药,样样精通,你值得拥有
③憨憨龙,俗称蜗牛,速度慢,防御率特别强,打前面头部没有事
④霸王龙,陆地霸主,速度一般,体型较大,不适合房区作战,技能有喷火,伤害也是高的超人,可以无视障碍物的阻挡。

祝香肠派对奔流不息!永不停止!
ⅠD;10i2ha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