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螺旋勇士》「陀螺手·契约测试」炸服保险已送达!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7-05 04:53:19 作者:妮妮博士 Language

各位陀螺手新学员,你们好!

明天就是我们《螺旋勇士》第一次测试的日子啦,妮妮在螺旋研究所也是又兴奋又紧张!(小兴奋更多一些!)不知道你是否已经收拾好了行囊?(预下载?邀请码?陀螺认知?...)


无论现在是什么心情,都需要平复下来,因为根据螺旋研究所多年研究发现,时空之门在启动之时总是会出现无法预知的事件。为了保证各位陀螺手能够顺利参加此次考核,研究所做了非常多的准备,但谁知道螺旋之力会给我们带来什么“意外之喜”呢?

如果明天时空之门真的出现了意外情况(炸服) ,妮妮希望各位陀螺手理解包容,我们非常重视这次的认证考核,为此,我们准备了这份【炸服保险】,请各位陀螺手仔细阅览:

预下载时间: 2022年7月4日12:00
正式开服时间:2022年7月5日10:00

炸服补偿:虹石*10000,梅特罗币*100000,灵尘*5000
稳服奖励:虹石*2000,梅特罗币*20000,灵尘*1000

【发放时间】
炸服补偿:测试首日服务器出现“炸服”情况时,问题修复后发放。
稳服奖励:测试首日未发生”炸服“情况时,当日24:00发放。

【发放对象】
发送给7月5日24:00 前注册并登陆极境星的陀螺手

【注意】
炸服补偿和稳服奖励互斥。

此外,测试期间,妮妮博士每天都会给各位陀螺手发送每日竞赛礼包,协助您完成本次认证考核,具体数量请在游戏内公告查看。

妮妮希望此次的考核之旅一切顺利,如果中途发生任何意外,请各位陀螺手不要紧张,耐心等待妮妮的通知,我们的共同目标都是为了登上黄金宇宙陀螺杯的顶峰!!

以下整理最近考核相关知识及各大阵地,方便各位陀螺手阅览:

【考核测试Q&A】
链接:认证之旅相关Q&A请查收
【测试活动一览】
链接:测试限定活动一览
《螺旋勇士》「陀螺手·契约测试」炸服保险已送达! - 第1张--------------------------------
欢迎关注我们的官方账号,获取更多福利抽取信息及游戏新鲜资讯。
官方B站:@螺旋勇士手游
官方微信公众号:@螺旋勇士
官方Q群:官方2群(232461119)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