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螺旋勇士》| 「陀螺手·契约测试」预下载已开启,抢先前往研究所报道!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7-05 04:50:26 作者:妮妮博士 Language

各位陀螺手新学员:
《螺旋勇士》「陀螺手·契约测试」预下载已开启!时空之门将于7月5日上午10点正式开启!

>>
前往预下载

由于极境星尚在开发阶段,为确保各位陀螺手本次考核的体验,需要持认证通知书前往研究所报道。参与本次考核的陀螺手可在TapTap站内信,QQ邮件及手机短信中确认自己是否获得了本次契约测试资格。

本次没能邀请到所有参与考核的陀螺手,妮妮表示十分抱歉,希望在不久后,能与您在极境星正式见面!

【考核资格码如何使用?】
Step1:下载安装游戏
Step2: 使用招募问卷中手机账号验证陀螺手身份
Step3:输入考核资格码完成激活, 等待游戏开服

【考核测试Q&A】
链接:认证之旅相关Q&A请查收
【测试活动一览】
链接:测试限定活动一览

【测试交流群】定时发布游戏资料与游玩攻略,实时提醒福利活动。
契约测试交流1群 (群号:344497971)
契约测试交流2群(群号:209811085)
(测试交流群如多次申请没有通过可加官方群管理员联系入群!)

游戏仍处于打磨阶段,游戏画面和内容并非最终品质,请各位陀螺手多多包涵。
《螺旋勇士》| 「陀螺手·契约测试」预下载已开启,抢先前往研究所报道! - 第1张--------------------------------
欢迎关注我们的官方账号,获取更多福利抽取信息及游戏新鲜资讯。
官方B站:@螺旋勇士手游
官方微信公众号:@螺旋勇士
官方Q群:官方2群(232461119)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