界张郃 体力:4勾玉 势力:魏|三国杀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7-05 04:50:09 作者:品人知相 Language

预览一下,各位大佬看看设计强度如何
界限突破:山

生平:张郃,字儁乂,河间鄚人。三国时期魏国名将。官渡之战时,本为袁绍部将的张郃投降了曹操,并在曹操帐下多立功勋,于曹魏建立后加封为征西车骑将军。诸葛亮六出祁山之间,张郃多次抵御蜀军的进攻,于公元231年在木门道被诸葛亮设伏射死。后谥曰壮侯。为曹魏“五子良将”之一。


界张郃    体力:4勾玉    势力:魏|三国杀 - 第1张
巧变:你可以弃置一张牌并跳过一个阶段,弃置装备牌则摸一张牌 ,(准备阶段和结束阶段除外)若你以此法跳过摸牌阶段,你可以少摸任意张牌并获得等量的其他角色的各一张手牌。若你以此法跳过出牌阶段,你可以将一名角色场上的一张牌置入另一名角色区域里的相应位置。


抵巇:
锁定技:准备阶段开始时,失去一点体力 ,选择观看一名角色的手牌,被观看的角色下回合出牌阶段开始时,打出或使用的第一张牌伤害无效,若该角色连续对你使用两张牌以上,令其弃置一张手牌。当造成伤害与受到伤害后,※抵巇※作为标记,对其有标记的角色 构成伤害后,则下回合出发背水效果,下回合若体力值为1,触发背水获得额外效果 。
当你体力值为1,废置装备栏的装备弃置牌顶且无法使用【桃】【酒】【无懈可击】,你触发背水效果,1.你选择一名角色与你各自从牌底摸一张牌,2.对其伤害加一 ,与其所有角色距离+1,若背水执行成功,结束后恢复所有装备栏,额外回复体力+1并【杀】的次数+1。
若该角色回合结束未打、使用出过牌,则可令其交于你一张手牌 ,若未执行,可弃置一张牌对该角色造成一点伤害。回合外你无法被横置,直至你下回合准备阶段开始时。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