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季后赛资格赛】士别七日,当以零封反赠送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10-16 12:19:01 作者:Diky34 Language

【倒计时杯资格赛】海神祝福车羁绊 广州3-0杭州

历史对战,时隔一周,杭闪就反送了个3:0,Shy在这段时间承受的压抑情绪在采访的一刻倾斜而出。

而杭闪也拿到了季后赛的最后一个东部名额。

关键词:C9传染 Shy采访落泪 好有钱Back!

广州将C9先是传染到杭闪,再由杭闪传染到成都

【季后赛资格赛】士别七日,当以零封反赠送-第0张

海豹鼓掌

比赛推荐度:⭐⭐⭐⭐

【季后赛资格赛】士别七日,当以零封反赠送-第1张

Shy的黑影其实真不咋样(他自己也不太喜欢玩,压力太大了)

【季后赛资格赛】士别七日,当以零封反赠送-第2张

首发

【季后赛资格赛】士别七日,当以零封反赠送-第3张

MAP_1 绿洲城 杭闪 胜

花园

杭闪:查莉娅 索杰恩猎空 巴蒂DJ

成都:温斯顿 黑影猎空 安娜小锤

shy出门攒到能量直接一发电磁炮秒杀mmonk,直接把点位拿下。

随后成都返场刚准备发动进攻就又被shy找到机会击杀一人,后续团战无法发展,只能再次撤退,并通过电磁脉冲打赢杭闪。

【季后赛资格赛】士别七日,当以零封反赠送-第4张

目前归来版本里,传统枪位地位有所下降

杭闪复活后准备进攻,交出重力喷涌尝试击杀gaga,但没有杀掉,人数劣势情况下杭闪再次撤退重新组织进攻,成都看状态不好决定让出点位。

随后通过成都通过一波EMP和leave的脉冲炸点清空杭闪的高台。

两边都来到99%,双方都不敢怠慢,虽然成都先手击杀,但是shy残局击杀两人,pineapple续住点位,最后bernar返场配合superich的音障拿下花园。

【季后赛资格赛】士别七日,当以零封反赠送-第5张

Shy:还得是电磁炮舒服

中心

杭闪:查莉娅 索杰恩猎空 巴蒂DJ

成都:温斯顿 黑影猎空 安娜小锤

点内gaga想要击杀残血的shy,但反而失位被shy击杀,随后shy一发电磁炮击杀leave,杭闪率先占下点位。

成都在杭闪拿到44%时拿到点位控制,杭闪和成都各自交出大招,杭闪连续组织两次进攻,成都一直没有放点,一直拖到99%加时中杭闪没有能打出更多击杀,成都拿下中心。

【季后赛资格赛】士别七日,当以零封反赠送-第6张

中间游戏暂停,好有钱坐姿

【季后赛资格赛】士别七日,当以零封反赠送-第7张

与Diya同出一辙,不愧都是TeamCC出来的

【季后赛资格赛】士别七日,当以零封反赠送-第8张

大学

杭闪:查莉娅 索杰恩猎空 巴蒂DJ

成都:温斯顿 索杰恩源氏 安娜小锤

成都走侧面控制高台,杭闪直接在正面打抱团,成都先拿到点位控制。

但是jinmu被bernar击杀,成都打出激素温斯顿,却被superich推进洞里,被shy找到机会杀了后排。

【季后赛资格赛】士别七日,当以零封反赠送-第9张

好有钱立大功!

下一波团成都找机会把点位踩回来后,团被杭闪完美counter。

最后成都没人碰点,杭闪拿下大学。

MAP_2 帕拉伊苏 杭闪 胜

Bernar->Guxue

成都进攻

杭闪:温斯顿 索杰恩猎空 安娜小锤

成都:温斯顿 索杰恩源氏 安娜小锤

两边拉扯过程中jinmu被superich击杀,但是shy也被nisha击杀,gaga交出原始暴怒拍走superich,但是激素guxue也清掉了成都后排。

成都只能再次等重生进攻,成都再次的进攻利用激素刀把杭闪后排清掉,并拿下A点。

成都推进过程中,shy吃到激素直接交出机体超频骑脸,硬杀,把成都打退。

成都利用机体超频和原始暴怒打赢一波团。

随后jinmu激素刀,队友配合一波把车推到B点。

C段成都保持推车进度,杭闪没能打出一波完胜图,被成都顺利推到终点,时间剩余1分钟。攻防互换。

【季后赛资格赛】士别七日,当以零封反赠送-第10张

GA9A爽拍封门

杭闪进攻

镜像:温斯顿 索杰恩猎空 安娜小锤

杭闪跟成都互换后排后打一波返场团,杭闪占下两格,关键时刻shy击杀3人,直接帮助队伍拿下A点。

【季后赛资格赛】士别七日,当以零封反赠送-第11张

Guxue:像回家了一样

B段杭闪推进到一半,成都先手集火打出人数优势,杭闪后手返场击杀gaga,shy交出机体超频,队友保护住shy,打赢一波团战胜利,把车推到B点。

C段pineapple直接把激素leave击杀,并吃掉后排,把车推到终点前。

gaga想要原始暴怒击退杭闪众人,但shy吃到激素直接交出机体超频完成4杀,把车推到终点,时间剩余1分23秒。攻防互换。

【季后赛资格赛】士别七日,当以零封反赠送-第12张

激素 ! 四杀!


成都进攻

杭闪:温斯顿 索杰恩猎空 安娜小锤

成都:温斯顿 索杰恩源氏 安娜小锤

shy被率先击杀,随后双辅被jinmu和gaga消灭,成都拿下A点,B段刚出门,pineapple直接炸掉nisha,jinmu也被pineapple带走,杭闪直接把车停在B段出门位置,攻防互换。

杭闪进攻

镜像:温斯顿 索杰恩猎空 安娜小锤

杭闪第一波进攻尝试更成都互换后排,但是没有成功,时间剩余10秒,杭闪最后的A点进攻,pineapple直接带走leave,shy在队友保护下击杀3人,杭闪拿到A点控制。

车推到终点,成都无人碰车,杭闪拿下帕拉伊苏。

【季后赛资格赛】士别七日,当以零封反赠送-第13张

GA9A拉扯的时候,远离了车的判定范围

【季后赛资格赛】士别七日,当以零封反赠送-第14张

这命中率,或许是牺牲了一定程度的暴击(但也不一定)

MAP_3 多拉多 杭闪 胜

成都进攻

杭闪:温斯顿 索杰恩猎空 安娜小锤

成都:温斯顿 黑影猎空 安娜小锤

金木第一波进攻想要黑掉安娜,但teru回身直接睡到jinmu,并完成反杀。

后续成都多次尝试进攻无果,guxue直接激素跳后排把成都击碎。

成都是通过leave找机会击杀了shy,把车推过桥洞,并最终利用电磁脉冲和激素把车推到A点。

B段成都持续尝试进攻,最后通过原始暴怒和叠甲打赢一波优势团,并把车推到B点。

C段杭闪主动出击,直接激素索杰恩,pineapple配合将成都对人员杀完。

成都组织最后一波进攻,但是pineapple炸弹击杀nisha,jinmu极限交出emp,杭闪交出激素guxue,pineapple再一次炸弹命中,最后shy收拾残局,把车停在C段。攻防互换。

杭闪进攻

杭闪:温斯顿 索杰恩猎空 安娜小锤

成都:温斯顿 黑影猎空 安娜小锤

杭闪进攻通过TC联动收掉成都高台的辅助,并把车推到A点前。

pineapple直接脉冲炸弹击杀nisha,车顺利来到A点。

成都在杭闪刚把车推到时打出一波EMP,尝试把杭闪堵门,但是因为成都在堵门过程中也掉了人,杭闪最终走出来,并把gaga击杀。

车来到B点前,shy交出机体超频,配合队友集火完成三杀,把车推到B点。

车即将到到终点,成都gaga找到机会先手原始暴怒把杭闪阵容拍散,守住一波。

成都交出EMP,集火击杀shy和guxue。

杭州pineapple把车摸到终点前,pineapple击杀nisha,guxue交出原始暴怒完成清场,最终杭州闪电队拿下多拉多,拿到东部赛区最后的季后赛名额。

【季后赛资格赛】士别七日,当以零封反赠送-第15张

机体超频三杀

【季后赛资格赛】士别七日,当以零封反赠送-第16张

Guxue还在回味比赛~

MVP

【季后赛资格赛】士别七日,当以零封反赠送-第17张

Shy在采访时再也控制不住情绪,宣泄而出


【季后赛资格赛】士别七日,当以零封反赠送-第18张

曾经看过对浪漫的片解:坚定地致力于某个目标


B站热评

  • 成都的落幕是体面的,这就足够了
  • 看完比赛感触很大,shy压力真的太大了,看到他疯狂拍手我一点也没想笑,只觉得很心酸,他太想赢太想证明自己了,今天终于释放了。当年拿个败方mvp不知道被骂了多久,他又是很敏感的那种人,有些人真的是脑子不好使,整天在那嘲讽,不骂解说骂选手,mvp又不是选手评的,难道shy想要这样吗?总之,恭喜shy!恭喜杭州闪电!
  • 划重点:C9可能会传染,大家注意防范
  • 广州冲锋队 亡语:使对方C9三次


这里是Diky34,OWL的忠实观众。如果你觉得战报写得不错请给我一个点赞,也是为双方队伍精彩表现的点赞。

盒电评论对我来说非常重要,能帮助战报上守望分区头条,让更多人阅读到,谢谢大家!

如果你对赛况有不同见解或者对文章有改进建议,欢迎评论区友善交流。

#pc游戏#   #ow#     #守望先锋归来#     #电子竞技#    #owl#   #守望先锋联赛# 

大家不要忘记去主舞台挂币哦!每天都有联赛代币和联赛皮肤抽奖呢!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