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pTap我的勇者社区版规】 2022年7月4日修订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7-05 02:50:41 作者:凌宸 Language

1.禁止灌水/刷屏
禁止发布与《我的勇者》无关的/无意义的内容;
禁止短时间内多次发布重复内容一致/相同含义的帖子;
禁止跟风复制他人帖子进行刷屏行为;


2.禁止辱骂、引战、站队、挂人等一切恶意或产生不良影响的行为
禁止恶意引战、打击、伤害其他用户,包括但不限于挂出他人隐私信息、发帖恶意批评/辱骂他人、发布含有阴阳怪气的内容在论坛社区造成负面影响,扰乱社区正常交流沟通的环境。
对于怀疑用户是开了第三方程序等行为,请联系游戏客服进行处理,请勿在论坛大肆进行辩论、验证、嘲讽、人身攻击等负面行为影响其他用户体验。

3.禁止直接/间接发布具有诱惑性/交易性的信息
包括但不限于引导第三方平台交易、外站链接、推销广告、账号交易及借用、代练、赠送账号、钥匙交易等引导消费交易的内容或明显带有盈利内容的帖子。

4.禁止泄露自己或他人的现实个人信息/隐私
包括但不限于:姓名、地址、联系方式等。
但是在公共环境可以查询到的内容如,群内聊天记录、世界公屏/私人聊天截图、游戏id信息截图、企鹅号、vx号等不做处置。

5.禁止散播谣言及未经证实的消息

6.禁止在论坛传播祭奠、丧默等负能量帖子或者回复
包括但不限于黑人抬棺、花圈、黑白照等饱含负能量及不良影响的帖子与回复。

同时,如有勇者存在以下行为,我们将根据其违规的严重性给予处理
①恐怖、恶心等引起不适或反感的帖子;
②连续发布与板块内容无关的帖子;
③冒充管理员或者版主发布带有欺骗性质的公告;或恶意修改游戏截图内文字、官方回复内容等;
④侮辱或诋毁管理与版主团队,严重违反或者公然抵制符合版规的管理行为;
⑤危害国家安全、宣传色情、暴力、淫秽、泄露他人隐私等违反法律法规和公序良俗的行为,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用户名、头像等;
⑥宣传或分享破解游戏内容、步骤、渠道及包含上述内容的帖子;
⑦发布包括外挂在内的利用游戏漏洞恶意破坏游戏规则的教程帖;
⑧挑动区域对立、地域歧视等影响社会风气的行为

违反上述规定,版主管理团队将视事情的严重程度,给予沉贴、移除、禁言等处罚。
如对版主处理方式方法有意见或者建议可以向版主提出,如需要投诉请到TapTap版务组进行反馈。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