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BLG得到冠军认可,赛前给出神预测,Chovy葬送全局,EDG被骂惨了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11-04 13:26:09 作者:天下游戏汇 Language

LPL赛区的二号种子BLG战队在昨天创造奇迹,以3-2的比分逆袭击败了LCK的一号种子GEN战队,成功晋级四强,这也是BLG单年第二次击败GEN。

【英雄联盟】BLG得到冠军认可,赛前给出神预测,Chovy葬送全局,EDG被骂惨了-第0张

值得一提的是,这场比赛BeryL是参加了二路解说,并且在赛前给出了神预测。

BeryL被大多数认为是英雄联盟历史第一辅助,近日前往中国与Doinb合作,在二路进行解说,在比赛开始之前,Doinb询问BeryL对于这场比赛的看法,Doinb是觉得现在的BLG不如MSI,认为GEN能取胜。

但是BeryL的预测与所有解说都不同,他认为BLG是完全有机会取胜的,GEN方面突破瑞士轮的速度特别快,但GEN突破的时候的版本和现在是不一样的,GEN长时间没有打比赛,版本英雄了解得少,醒得慢,这可能是一个隐患。

【英雄联盟】BLG得到冠军认可,赛前给出神预测,Chovy葬送全局,EDG被骂惨了-第1张

结果GEN的版本理解果然没跟上BLG,而且GEN一开始还多多少少有点轻敌,BeryL的意思就是说BLG如果展现出足够好的状态,是可以赢GEN的。

要知道在赛前的预测环节,所有解说,包括LPL,LCK还有欧美的解说,都没有人预测BLG能击败GEN,赛前赔率方面,GEN仅为1.1,是一个非常夸张的数据,很多LPL的观众都是支持BLG的,但预测GEN取胜,因为觉得两队确实看起来差距很大。

【英雄联盟】BLG得到冠军认可,赛前给出神预测,Chovy葬送全局,EDG被骂惨了-第2张

BeryL在解说的过程中也是各种夸赞BLG打得好,尤其是Xun的一手皇子,让BeryL直言:啊,这就是LPL吗?后BeryL还表示说MSI的时候,BLG之所以能击败GEN,就是因为打野差距太大了,现在还是一样。

关于冠军的预测上,BeryL表示,在DRX没来的情况下,LPL将会拿下冠军。

Doinb方面是在BeryL走之后开喷Chovy表现太差,从最后一局的比赛走向来说,Chovy阿卡丽的那一波操作葬送了GEN的局势,主动用E技能靠近塔姆秀操作,Doran阵亡后,二段E撞塔姆,结果被On塔姆击飞后阵亡,BLG顺势拿下大龙。

【英雄联盟】BLG得到冠军认可,赛前给出神预测,Chovy葬送全局,EDG被骂惨了-第3张

这也是为什么韩网开喷Chovy的原因,LPL这边,因为Xun,Bin和Elk都表现出色,挨骂最多的成了EDG,因为在亚运会的比赛中,朱开教练没有发挥出Bin的真实实力,Xun被按在替补席,输给越南队一局后上场,Elk方面搭档了一个Meiko,也被坑了。

如果说是现在的这支BLG去打亚运会,还是有机会和韩国队掰掰手腕的。

【英雄联盟】BLG得到冠军认可,赛前给出神预测,Chovy葬送全局,EDG被骂惨了-第4张

后面BLG将会迎战WBG,这场比赛大多数人更加看好的是BLG能取胜,核心看点是上单对决,Bin大战The Shy想必会非常精彩,两个人的剑魔水平都是顶级的,而且现在也都玩兰博,然后两队表现出色的下路对位,自然也是大家关注的焦点。

个人认为Xun的皇子估计之后的比赛都拿不到了,应该会上固定BAN位,这样的话就需要Xun拿出新的英雄,如果还是能打得很好的话,BLG胜率就会很高。

【英雄联盟】BLG得到冠军认可,赛前给出神预测,Chovy葬送全局,EDG被骂惨了-第5张

由对阵GEN的比赛,能看得出BLG的赛前准备确实是足够出色的,而且打完GEN之后又会进一步优化,只是下一个阶段再想要拿出类似皇子这种一上场就必然Carry的英雄没那么容易了。

整体来说,Xun的硬实力看起来是大于Weiwei的,其他位置上,Bin对线The Shy,个人认为是Bin小优,下路对位应该是偏五五开的,中路两个团队型中单中,Yagao如果对线受到的压力没有那么大的话,与BLG其他队友的联动配合能力大于小虎。

【英雄联盟】BLG得到冠军认可,赛前给出神预测,Chovy葬送全局,EDG被骂惨了-第6张

总体分析BLG确实看起来更像是那个能进决赛的队伍,不知道WBG能否完成破局。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