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人征文】你爸爸终究是你爸爸|另一个伊甸 : 超越时空的猫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7-05 02:21:40 作者:一个小萨 Language

【同人征文】你爸爸终究是你爸爸|另一个伊甸 : 超越时空的猫 - 第1张

在美丽的东方大陆,有一位诚实善良的武士,他家有一座道场,为了道场的传承,他每天都在给自己找老婆。

那里还有一位坏心眼的领主,他是当地最富有的人,但他贪得无厌,最近又盯上了武士家的道场,而武士还不知晓。

一天,武士捡到了一个有点脏的茶壶,武士用他的衣服将茶壶擦亮,砰的一声,茶壶的精灵从壶里飞了出来。

精灵说:善良的武士啊,感谢你帮我擦干净了茶壶,我可以满足你一个愿望。

武士说:您能赐给我一个老婆吗?

精灵说:武士啊,我们是不可以操弄人类的感情的,愿望只能是物质的,比如金钱、房产、矿山,要不给你来把名刀吧。

武士说:可是这些都不是我想要的,我只想找个老婆……

就在这时,领主出现了,他对武士说:你把愿望让给我吧,我帮你找老婆。

武士说:那太好了,就把愿望让给您吧。

领主大喜,心想:嘿嘿嘿,我先把道场夺过来,再给你介绍一个老太婆,嘿嘿嘿。

精灵看透了领主的想法,没等领主开口,说道:领主啊,我赶时间,你心中所想的就是你的愿望吗?

领主一惊:神通广大的精灵,您既然已经看透了我的心,那就实现我的愿望吧。

精灵说:好的,道场在武士结婚后就将成为你家的财产,而武士结婚的对象也将如你所愿。

武士说:您不是不能操弄人类的感情吗?为何还帮我找到了结婚对象?

精灵说:我赐给领主的是道场的继承权,因此导致的结果是你要和领主的母亲结婚。我已经兑现了愿望,现在我该走了,祝你们幸福。

说完,精灵和茶壶一起消失了,留下了开心的武士和他懵圈的儿子。
【同人征文】你爸爸终究是你爸爸|另一个伊甸 : 超越时空的猫 - 第2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