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人征文】朱雀|另一个伊甸 : 超越时空的猫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7-05 02:21:17 作者:曾经沧海难为水 Language

某个时空在嘉路雷亚大陆一个隐居村落叫依杜依斯,那里常年白雪覆盖,风景如画。【同人征文】朱雀|另一个伊甸 : 超越时空的猫 - 第1张 村里有个妖族小子叫朱雀,传说他拥有朱雀血脉,天生拥有4星天赋,村长曾言,只要有梦书此子将拥有大帝之姿5星天赋。

某天,天降圣光,一秘境开放,听说那是多娃4星术士曾经的住所,传言她拥有5本梦书,未曾使用,留给有缘的4星姐妹。
朱雀在众人的祝福下出发前往秘境,经过几天的战斗,朱雀深受重伤终于到达了多娃的住所,那里并没有梦书,只有一个戒指和一把弓,朱雀收起物品,戒指只是普通物品并没有老爷爷或者绝世美女,失望的离开了秘境。
朱雀在回家路上重伤过度,昏迷不醒。路过一叫月父的妖族国王带着4星叫月华的女孩前往秘境,没曾想秘境已关,月华看到妖族子民朱雀重伤,于心不忍,拿出医师菲奈的饭团救治了朱雀,而月父顺便搜了朱雀的全身,并没有传说中的梦书,只见一破败不堪的戒指和看起来不怎么样的弓。
几天过后朱雀清醒,看到月父父女,看到风华绝代的月华,为报救命之恩,愿意成为月华的护卫,一生一世的守护,并把弓箭送给了月华。
时光飞逝,在某天,妖族王国遭到两人族王国的侵略,妖族重创,皇后死去,国王下落不明,朱雀拼命带着公主月华逃离妖族王国。
至此,月华离开嘉路雷亚大陆,而朱雀为复国拉拢妖族残余势力跟两大人族抗衡。 欲知后事如何,请听下回分解。
【同人征文】朱雀|另一个伊甸 : 超越时空的猫 - 第2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