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米丝」人设故事 - 实习调查员报到!|T3档案夹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7-05 01:00:30 作者:战场归来小盒 Language

欢迎翻开《T3档案夹》第0704页
这里记录了T3所有英雄和赛场台前与幕后的故事,是T3联赛选手人人订阅的读物。


----------

凯米丝从小在盖亚基因研究所里长大,她的父母都是盖亚基因的生物科技领域的资深研究人员。

因为工作原因,他们基本常年生活在研究所内,这里有完善的员工生活设施,衣食住行一应俱全,并有全天候的家属托管服务,凯米丝在这里出生和长大。

虽然父母的工作很忙,但凯米丝并不孤独。研究所内的叔叔阿姨们在空闲时间会给她讲述许多有意思的科学知识。而研究所培养库里各种神奇的动植物也从童年起就一直陪伴着凯米丝度过无聊的时光。

「凯米丝」人设故事 - 实习调查员报到!|T3档案夹 - 第1张由于成长环境的影响,凯米丝有着远超常人的生物科学知识储备。虽然她还未成年,但已经被盖亚基因的许多科学家默认为未来的同事。

不久之前,远东的桃花洲似乎发生了一场爆炸事故,爆炸产生了某种未知污染,使得桃花洲一带的生物出现了变异。凯米丝自告奋勇的成为了盖亚基因委派的生物调查员,来调查这起异常事故。

随着调查的深入,越来越多的迹象表明这次事件与T晶体有密切关系。据说T3联赛的主办方——TCOM委员会似乎知道些此事背后的秘密。为了让初次任务取得圆满成功,凯米丝忐忑不安的报名了T3联赛,以期调查到到一些有价值的线索。

不过最近,她还接到一个来自盖亚基因实验室的额外任务:调查某个从实验室中逃跑的外星生物……

「凯米丝」人设故事 - 实习调查员报到!|T3档案夹 - 第2张----------
「凯米丝」获取方式:史诗英雄,有几率从补给箱中获取

翻阅其他英雄&地图档案>>>档案夹
即刻加入T3官方Q群:515797581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