咱就别整那体力条啥的了呗|鸣潮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7-04 22:08:09 作者:手机甩户 Language

跑跑没劲了,游游溺水了,爬爬掉下去了,地图各个犄角旮旯藏箱子,还得引渡什么精灵,走的贼慢不说还净挑那不好走的地方。没意思,真的。
另外一点点不成熟的建议,
游戏只是技术测试,展现的绝非最终品质,但是看到担心的地方还是想说出来,毕竟很喜欢。

场景设计好不好看?好看,很前卫。
但是就举七舍例子来说,虽然设计的很精美,很好看,但是不高级。或者说,透漏着一种廉价的高级感。很多建筑第一眼看着真的很好看。但是定睛一看。就感觉,就像那种三四百的低端轻奢酒店大堂一样。仿佛在告诉别人,我要很高级,但是就没什么品味。我还记得有一个不是很大的金色门面,看上去我就想起来以前去吃过的一个菜做的贼敷衍,装修标新立异还不便宜的居酒屋。
总体来看只是初期的不能在初期的成果,我也有信心库洛能完成的很好!不要辜负我们的期待!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