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收了个资格,不知道是不是亏|鸣潮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7-04 22:06:25 作者:三水木刃 Language

体验了一个下午,总体感觉还不错。简单说下
1.战斗系统操作空间大,需要看共鸣技能,q技能个人有点想宠物技能,比较新奇。游戏也有一点操作难度。元素反应有点复杂,可能开服第一天还不习惯和去研究。
2.探索技能个人感觉有点多,bug也多,特别是移动铁球简直是反人类设计,好难移动,建议重点优化。钩索是爽,但体验感一般,有些山坡还不如直接跑墙来得快。

3.pc游戏流畅度不足,本人i7 12代 3070,显卡占用率40%情况下,掉帧挺严重的。

以上暂时体验的感受。不过对于首测来说,真的很不错了,有惊喜。从游戏公布到开测一个多月,也没想到完成度这么高。最后说下,角色白莲战斗真的好帅,维里奈也很强,全队回血。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