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witch】你还会回来玩对么?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7-04 20:40:14 作者:毅力 Language

  你还会每天和小动物们打招呼么?你还会每天去摇家具树和挖化石么?你还会每天逛商店和ATM机签到么?你有多久没玩动物森友会了呢?

  我是21年6月才开始玩的动森,到现在整整一年了,将近500小时,这是我游戏时间最长的一部游戏。最开始陪我上岛的是肯肯和芭芭拉,当时盖帐篷地点完全没什么概念,就是随便乱弄,后来朋友越来越多,留下了我第一张照片(除了肯肯、芭芭拉、仙仙,剩下已经离岛了)。

【Switch】你还会回来玩对么?-第0张

每天就是砍树和捉虫子钓鱼,活脱像个小野孩。我从来都没想到过一个中年猛男每天都会玩这些东西,每天和大家打招呼之后就是在荒岛上乱跑。后来我加了几个陌生朋友,然而真正联系互相串门交上朋友的就一个。我们互通有无(才不是我单方面要材料),而且算是在朋友的逼迫下正式岛建设。

【Switch】你还会回来玩对么?-第1张

我给动物朋友们设计了独门独院,研究了专门的挖石头矿场,把家具树也固定了出来,每周定时看大头菜股市,碰到喜欢的小动物就不让他们离开。

【Switch】你还会回来玩对么?-第2张

【Switch】你还会回来玩对么?-第3张

【Switch】你还会回来玩对么?-第4张

在我建设差不多的时候,游戏更新了2.0版本和DLC,这下又有的忙了。我约了月兔来图书馆喝咖啡。

【Switch】你还会回来玩对么?-第5张

【Switch】你还会回来玩对么?-第6张

去打工挣钱买家具。

【Switch】你还会回来玩对么?-第7张

熬夜到凌晨就为了跟大家一起过新年。

【Switch】你还会回来玩对么?-第8张

春天耕种土地。

【Switch】你还会回来玩对么?-第9张

夏天树下乘凉。

【Switch】你还会回来玩对么?-第10张

我现在已经离不来动森了,好多朋友都说买了ns之后吃灰,而我却天天打开跟朋友们打招呼串门。ns上我也买了不上游戏,现在根本就没法玩,每天为数不多的玩ns时间全都贡献给了动森。月末的异刃3我超想玩,可我一直在想我要是玩一个月别的游戏,动森怎么办?我离不开大家啊。我重来没想到过为一个游戏投入这么多感情,这才是猛男该玩的游戏!!写这些就是想记录一下我爱的游戏和朋友,希望也能唤醒你最初上岛的热情,与许久不见的朋友打招呼,这里永远有你的家。

【Switch】你还会回来玩对么?-第11张

#游戏推荐#   #盒友日常#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