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纯纯干货,走过路过,不要错过⊙ω⊙|战争公约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7-04 20:06:16 作者:。 Language

战争公约

公测在即,现凭借我3、4测所剩零稀记忆与官方的爆料做点小攻略吧。(其实是为了小奖励)😂这款军武手游可能很多人都没接触过,因此我会把我所了解的分成几篇尽量详细的介绍。公测有可能改动较大,一切请以公测为准。

一、基础部分
1、货币。
游戏中有两大基础货币,一是金币,二是钻石。金币主要用于升级和小部分东西的购买,钻石主要用于大部分东西的购买,例如购买增援电报抽坦克,购买体力等。还有各还有其它各种货币,这就要等公测上线了,太多太复杂。
2、体力。
体力系统为石油,石油上限会随着等级的提升而升高。石油可以等待自然回复、使用每日午间晚间补给或邮件等送的大、小石油罐、钻石购买。每日钻石购买有限定次数,且越买越贵。
3、个人等级。
个人等级主要靠做每日任务和通关获得的经验来升级,各种功能和玩法会随着等级的提升而开放。
半个小就写了这么多,希望大家能喜欢。后面可能会继续做。觉得有用的扣1,觉得没用的扣2。😂(1)纯纯干货,走过路过,不要错过⊙ω⊙|战争公约 - 第1张(1)纯纯干货,走过路过,不要错过⊙ω⊙|战争公约 - 第2张给你们看下3测排行榜最后一秒的图(〜 ̄▽ ̄)〜
战争公约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