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玩法具体实施方案(超简便)|上古王冠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7-04 20:00:50 作者:芳心纵火犯 Language

这几天我考虑了一下,如果说直接在卡牌游戏中加入5v5,1v1等玩法不容易实现,而且会严重影响游戏大小和稳定性!
我想到了一个非常好的方案,希望古古看看!
我们可以搞一个关联游戏,用同一个游戏账号可以登录,而那个游戏可以读取每个账号区服的卡牌,从而在那个专门竞技的游戏中使用!而在竞技类游戏每个赛季的排名和排位进阶也可以让上古这边获得一些钻石和材料资源奖励!

是不是相对容易实现的多!模型那么好,想想大长腿们华丽技能闪耀全场!喷他kill!
皮肤还可以多开发点,俩边共享!
想想魔力转圈圈的魔灵,空中翻转一字马的龙姬,长枪依在英姿飒爽的苍穹,火力四射的琴,穿梭全场的新娘,猫耳娘极光,爆炸输出的莫妮卡,性感的名伶……
而且卡牌这边是轻松放置收菜!而有空闲时间的又可以带着老婆们“征战沙场”!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