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武学共创计划第一阶段(在帖子里回复无效,需要填写问卷或邮件参与!)|暴走英雄坛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7-04 19:59:51 作者:火凤凰 Language

在切磋武艺的瞬间,你是否感受到武学的拉胯?
在双修突破的夜晚,你是否有了更大胆的想法?
在门派的大殿前,你是否想将其发扬光大?
在打坐练功的时候,你是否突然有灵感的火花迸发?

一切尽在【武学领悟系统】

有了它,

你可以将太极拳领悟成绝学
你可以让慈悲刀法普度众生
你甚至可以让杀猪刀法削铁如泥

......

目前
【武学领悟系统】正在筹备设计阶段,欢迎江湖中的武学奇才共同参与设计武学特性!
被采纳的大侠将在系统开放后直接赠送该武学特性(被采纳的方案,并不会是最终上线实施的方案,我们会做相应的调整)
同时拥有该武学特性的署名权,我们还会针对武学的贡献颁发【专属称号】。

领悟形式:
太极拳通过领悟获得新特性:【以柔克刚】受到攻击可以以内劲化解目标攻击,同时返还对应伤害。

参与规则:
◇可以针对武学本身进行领悟,也可针对绝招进行领悟。
◇单纯给武学加攻击、招架、拆招之类的属性增加不在此次征集的范围内。
◇相同的领悟,优先采纳提交时间早的(以收到的时间为准)。
◇有多份创意的侠客可以填写多份问卷。

调查问卷

本活动长期有效,少侠们还犹豫什么?
转起你武学奇才的大脑,给我们投稿吧~

如有其他的想法和建议,也可以发邮件与我们联系。
bzedit@maple-game.com
*在邮件中请留下区服角色名和联系方式(QQ或者手机号),以便我们与你联系。

【活动】武学共创计划第一阶段(在帖子里回复无效,需要填写问卷或邮件参与!)|暴走英雄坛 - 第1张大家在帖子里回复不算参加活动哦!要回答问卷!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