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白眼狼炼虚老婆|修仙家族模拟器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7-04 19:06:26 作者:糖 Language

仙途漫漫,我很执着。

作为家族的一代族长,我只关心家族发展,从不拘泥于儿女情长,我以毒纳于身体,只为更快的发展。

但由于先辈的放肆,我先天不足,并不像那些天才那样的强大的圣体。


同辈的人早早有了欢喜的道侣,我却独自一人在夜里品尝寂寞,我知道为了家族的发展,现在并不是合适的结合时间。

终于化神了,这让我们家族联姻时有了更多的选择空间。
我的白眼狼炼虚老婆|修仙家族模拟器 - 第1张我很现实,联姻无关爱情,或许那些弟子心中有心怡之人,但是我知道这是必要的牺牲。

为了选好合适的联姻对象,我跑遍了整个大陆,都怨我不够强大,我只能在巨型家族里挑选,我恨!

索性,结果还不错。

我的白眼狼炼虚老婆|修仙家族模拟器 - 第2张
女孩们修炼的很快,天赋也很不错,只可惜没能产下优秀的幼崽。
我的白眼狼炼虚老婆|修仙家族模拟器 - 第3张我1300多岁了,大限将至,可是突破化神圆满却还是未知数,已经失败8次了…

我已经将一缕魂魄放入转魂灯,若…

我还会回来!我会再次向仙道发起冲击

此外,我可以选择现在就找个化神圆满的道侣,可是我不甘心,这不是我为家族策划的最优路径,我还有最后一次机会,让我最后再试一次!

我成功了!我的白眼狼炼虚老婆|修仙家族模拟器 - 第4张
离大限仅仅只剩21年,我最终还是成功了。

现在是时候谋划合适的道侣了,可惜家族还不够强大,选择的余地并不多。

但是我还是将足记留在了每一寸土地,越找缺心惊,越找越心寒,同级家族竟无一个女炼虚嘛?

就在我满心疑虑时,我看到了她…

我的白眼狼炼虚老婆|修仙家族模拟器 - 第5张她并不是最优秀的,但是却是我能选择的范围里最好的。

我发起了联姻,可是…

天呐!他们怎么敢的啊!

用筑基女修敷衍炼虚大能!

我不能接受这个结果,我反复尝试,发现他们真的胆大包天,全是弱女子,这不是我想要的!

作为能以一己之力带领家族在凡界杀出重围的人,我必不是什么良善之辈,我决定屠族!

哀嚎和哭泣遍野,我无动于衷,我只定定的看着她,展现我的立场。

她没有回避我的视线,而是拿出了她的法器,表明了她的态度。

大战不可避免,我毫不留情的重伤了她,让她无法再庇护她的族人。

接着,当着她的面屠杀她的族人。

屠杀持续了整整50年。

我随手杀死最后两个冲向我的筑基道人,我知道,我的目的就要达成了。

我的白眼狼炼虚老婆|修仙家族模拟器 - 第6张嘻嘻,我有老婆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