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扯跑图你们搞清楚没。|弈剑行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7-23 19:17:10 作者:IM,So cute Language

明确的说,我也很反对,绕着地图跑的人。

但是这和我拉扯躲伤害有什么关系?

什么是跑图,一群人给了一堆见解。

但其实,想说你跑图的人,主要还是凭感觉,我和你打,我感觉摸不到人,感觉我打你的手感稀烂,就可以说,这就是跑图。正理歪理都让他占了,我的建议是去做青天大老爷。

论坛的顶置帖子说:这个跑图的人那一般贴着地图边缘跑,他这样说的跑图的人寥寥无几,所以开个帖子,可能说就是,纯粹给自己解闷。

而且很奇怪的,现在论坛对炸弹人已经无感了,为什么?… 拉扯不可以,必须霸体去扛伤害,你打我,我躲是不该的,必须拆你一招,我的建议是改成自动霸体,玩游戏拼手速好了。

你们说的真的很有道理:
说:弈剑就是打铁,贴在脸上一顿摩擦,拉扯不配。
——您不会是耶稣吧,自己的游戏理念还全球推广呢,真能耐,回头还得上炷香,拜拜您。

说:官方一直在整治,改闪,改剑气,官方不认同拉扯的。
——你真是心理学大师,官方小儿麻痹,运营全仗你一张小嘴叭叭叭。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