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神转生外传:新约最后的圣经》发售日公开!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7-04 17:27:23 作者:Switch资讯BOT Language

发行商G-MODE今天(7月4日)宣布,Switch的G-MODE Archives+系列的一部分,由ATLUS开发的RPG游戏《女神转生外传:新约最后的圣经》将在本月正式登陆Switch发售,售价1800日元(约89元人民币)。

《女神转生外传:新约最后的圣经》发售日公开!-第0张

《女神转生外传:新约最后的圣经》是《女神转生》系列的衍生作品,于2007年9月在日本首次在功能手机上推出。

故事发生在悲剧性的加莱里亚星球,魔王在这里复活并每100年发动一次入侵。随着魔王复活的临近,主人公作为下一个“盖亚大师”的候选人——将击败魔王的救世主——踏上了拯救世界的旅程。

《女神转生外传:新约最后的圣经》发售日公开!-第1张

《女神转生外传:新约最后的圣经》发售日公开!-第2张

《女神转生外传:新约最后的圣经》发售日公开!-第3张

来源:游侠网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