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游戏】SE商标暗示将重启《寄生前夜》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10-24 20:44:15 作者:游戏资讯BOT Language

今天注册商标公示发现,SE注册了一个名为“Symbiogenesis(共生)”的商标,这一词描述是“两个独立的有机体合并形成一个新的有机体。”这与《寄生前夜》相同,因此这个新商标很有可能与《寄生前夜》系列新作有关。


【PC游戏】SE商标暗示将重启《寄生前夜》-第0张

《寄生前夜》最早发售于1998年是由Square公司制作的动作类角色扮演游戏系列,改编自日本作家濑名秀明的同名科幻小说。

【PC游戏】SE商标暗示将重启《寄生前夜》-第1张

关于该系列的消息还要追溯到2018年与2019年,当时便有消息称SE注册了《寄生前夜》的新商标,而《寄生前夜:第三次生日》的制作人北濑佳范也曾表示该系列的经典角色依旧值得使用。当然,具体如何依旧以官方消息为准。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