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5赛季攻略 超新星的苟分点。|香肠派对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7-04 16:49:18 作者:User111967110 Language

游戏ID∶8rgx9s
借问上分何处有?牧童遥指超行醒 。 我是超行醒。我来说一下这个赛季的超新星苟分点。第一个苟分点是在魔方的旁边小树林的一棵树上,具体位置如下图。SS5赛季攻略 超新星的苟分点。|香肠派对 - 第1张你在旁边的山坡上跳起来,打开飞高高就可以飞到树上。飞到树上之后找到一根树枝跳上去,你就会在树叶里。除了人机,基本上没人能发现的了你。

第二个位置在派对中心旁边的一座带有侧窗的房间里,具体位置如下图SS5赛季攻略 超新星的苟分点。|香肠派对 - 第2张你只要进去了躲在二楼的沙发上面。别人就发现不了你。或者躲在一楼的收银台下也是同理。而且这里面物资也很肥。

第三个位置是在上一个苟分点的旁边的一个集装箱里。具体如下图。SS5赛季攻略 超新星的苟分点。|香肠派对 - 第3张

你躲在下面的集装箱里,可以通过卡视野来,知道敌人走向。或者你也可以跳到上面那个集装箱里。这也是同理。
最后,祝大家早日上巅峰,开宝箱必出橙卡。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