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调查员预览】涅莫|雾境序列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8-20 17:18:51 作者:调查团后勤人员③号 Language

【调查员预览】涅莫|雾境序列 - 第1张
【调查员预览】涅莫|雾境序列 - 第2张所属:柯米提斯
“伟大的拉玛特赐予我成为兵器的能力,为了报答这份恩情,我会完成神明给予的使命……破除迷雾,就是现在最重要的使命。”

_________________
封缄骑士是柯米提斯的精英部队,身为这支小队的一员,涅莫拥有远超常人的作战能力。在小队中,她既是破坏的巨锤,也是坚实的盾牌。涅莫忠实地执行着来自上级的每个命令,并甘于将全部身心都投入其中——她坚定地认为,成为强大而可靠的武器,就是群星赋予她的使命。她是阿提娜最信任的战友,然而除此之外的涅莫,在任何人的眼中仅仅是个会呼吸的人偶,没有同伴,没有日常,没有自我。这种抹掉自我的想法,有可能是出于自我的意志吗?究竟经历过什么,才会令她沉迷于命令中,以此为救赎呢?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