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文】蒲公英与粉色海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7-17 10:58:06 作者:麻婆leaf Language

今天对我和琴小姐的小家来说是个大日子。

前几天我完成了一个委托。委托人是个马车作坊主,他直言现在完全没有钱来付我报酬。不过嘛...

「南风街028号...到了!琴团长和荣誉骑士,二位的货送到啦!」

「来了!」

立刻冲出门外,果然是一辆!

没有马匹的马车??

「你是完全没有想过马车需要马儿吗?」

琴看起来彻底无语了。

「那那那我这就去买!」

...

花大价钱买了两匹相当漂亮的马儿。两位牝马一匹是栗色的,一匹是枣色的,都是四足踏雪。既然如此不如叫一匹大和...啊不栗子,另一匹就是伏...就是小枣了!

把栗子和小枣的工位安排好,我立刻上车感受一下家里的这个新物件。

车厢已经上好油,混着木料原本的清香,散发着好闻的味道。车帘和座椅都是上好的印花棉布,红色的布色映着深色的木料,给马车带来了上流的气息。

我坐上驾驶位。

「怎么样,帅不帅?」

「哈哈~非常帅气哦!」

「你简直是在哄小孩子嘛!」

「我哪有嘛!汉斯告诉爸爸,爸爸帅不帅?」

「喵!」

温馨的家庭场面总是让人不自觉微笑,可我想要给我的爱人和我的小猫更多的幸福。

「那,上来兜风吧?琴小姐和这位帅气的小猫咪?」

「喵呜!」

「呵呵~那我就恭敬不如从命了,这位英俊的先生。」

握住我的手,琴带着汉斯进入了车厢。

「栗子和小枣!咱们走咯!」

到海边的时候,栗子和小枣吵了起来,最后一致决定摆烂。我使唤不动她们,就松开了她们,让她们自己去撒欢了。琴抱着汉斯下车,怔怔地望着海平面。

「怎么啦琴?」

「你看,海变成粉红色了。」

夕阳已经走到海面上,看起来正在为了自己即将下班的事实乐呵。红彤彤的光顺着波浪歪歪扭扭地涂色,把整片海变成和它一样的粉红。

我牵着琴的手,走在向大海延伸的木板路上。木板嘎吱着欢迎我们,我们也随着一声声嘎吱笑着。汉斯在琴的怀抱中昏昏沉沉,又不时被我们吵醒,就干脆跑到一旁的树梢上睡觉去了。

木板路走到尽头,我和琴在边沿坐下。脱下鞋子,拨弄海水,我们俩一起感受充满了幸福的这段时光。

琴小姐,是大家尊敬崇拜的琴团长。但是对我来说,她是那个爱看恋爱小说、总是有些幻想、又要强又倔脾气的女孩子。

「那个...琴...我...」

「嗯?」

琴微笑着看向我,等待我的下一句话。

「我...我...」

「嗯~让我猜猜,这个时候按照恋爱小说里的展开,你就要向我表白了。」

「啊?!这这这...」

「难道我说错了吗?」

「倒也是没说错啦!就是就是...呃...」

「你的脸都红成光着屁股的小猴子啦!哈哈~」

她笑得很开心,像是天空中的棉花糖。海边的蒲公英摇摆着绽开,白色的飞羽随着风飘荡。

「我爱你,琴。」

「我知道。」

她的脸颊,红过了这粉色的海洋。

「我也爱你。」

#原神2.8版本同人征集活动# 

【桃文】蒲公英与粉色海-第0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