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塔2】DPC中国A级联赛:死亡先知成新贵,海民抢盾定乾坤!Fusion 2-0 Saiyan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7-04 16:02:15 作者:坏脾气的猫 Language

DPC中国区A级联赛第三赛季,Fusion对阵Saiyan的比赛中,第一局Fusion的幽鬼后期阵容,在中期就完美压制,将Saiyan压在高地上,一波带盾上高拆基地赢下第一局。第二局Fusion拿出混沌骑士作为核心,线上取得优势后,虽然小有波折,但是辅助海民精彩抢盾后,Fusion垫定了胜利的优势,拿下比赛。最终Fusion以2-0击败Saiyan取得本轮胜利。

第一局

【刀塔2】DPC中国A级联赛:死亡先知成新贵,海民抢盾定乾坤!Fusion 2-0 Saiyan-第0张

Fusion在天辉方拿出幽鬼、蝙蝠骑士、死亡先知三核,土猫、术士辅助。Saiyan在夜魇方选择剃刀、克林克兹、复仇之魂三核,大树、破晓辰星辅助。

对线分路:上路ponlo土猫、FishMan蝙蝠骑士对Ms克林克兹、Lww大树,中路白学家死亡先知对zone剃刀,下路圣子华炼幽鬼、XCJ术士对wenhao破晓辰星、SonGoKu复仇之魂。

6分钟,蝙蝠骑士叠油大树后,土猫接控制,蝙蝠骑士开烧,成功击杀击杀大树获得一血。同时下路死亡先知第一波大招游走下路,术士致命链接配合队友输出,让破晓辰星撤退出主战场还是被击杀。

【刀塔2】DPC中国A级联赛:死亡先知成新贵,海民抢盾定乾坤!Fusion 2-0 Saiyan-第1张

Fusion杀人推塔,保持着一个比较好的三路压制状态,双方对线期对线期后,Fusion经济小优,领先1K经济。

11分钟,天辉五人上路进攻,术士致命链接加上大招输出打满,幽鬼输出一波后成功撤退。尽管大树留人,剃刀、克林克兹输出,但对拼当中,双方残血,剃刀、破晓辰星被地狱火击杀,Fusion以2换4,赢下团战,推掉了夜魇上路一塔。

17分钟,天辉中路出击,蝙蝠骑士拉回剃刀,队友集火将人击杀,幽鬼位置靠前被集火,土猫用命保下了幽鬼,Fusion经济领先了2K。

Saiyan在天辉大招的真空期刷钱带线,一直拉扯局势。22分钟,天辉入侵夜魇野区,复仇之魂移形换影让核心克林克兹击杀了土猫,但是自己的位置不好被杀,大树想要留人也被击杀,Saiyan只能撤退到高地守高。

24分钟,蝙蝠骑士带队找到了克林克兹,先手将人控住,破晓辰星和大树过来救大哥,可惜三人谁也走不了。

25分钟,Fusion打肉山,幽鬼拿到肉山盾。随后带盾中路推进,破晓辰星守塔被发现五人包夹直接带走。

27分钟,Fusion中路上高,蝙蝠骑士先手拉到了克林克兹,复仇之魂和破晓辰星将人救了下来。死亡先知为杀克林克兹高地塔未破就冲到双子塔被反杀,土猫也因为冲上高地被击杀。复仇之魂买活来打,剃刀刷新技能配合克林克兹打出了非常高的伤害,Saiyan利用Fusion的冲高,将Fusion打了一波三人阵亡,守住了夜魇中路高地。

【刀塔2】DPC中国A级联赛:死亡先知成新贵,海民抢盾定乾坤!Fusion 2-0 Saiyan-第2张

30分钟,蝙蝠骑士中路拉到了剃刀,复仇之魂换了一手将人救下,自己倒地。土猫追击救人的大树到高地下,破晓辰星及时抬了一手,将大树救下,反杀土猫。

见Fusion减员,Saiyan下高地动手死亡先知,死亡先知开BKB和莲花,吸魂巫术开启,顶着四人包围圈反打,术士及时过来奶住了死亡先知,配合幽鬼将追过来的四人全部反杀。

Saiyan四人阵亡,克林克兹逃到高地上,却无力阻挡Fusion拆迁。32分钟,Fusion已经堵泉水将Saiyan全员击杀。在拆掉夜魇中上两路高地后,Fusion拆基地,Saiyan不想打出GG也无力回天。

【刀塔2】DPC中国A级联赛:死亡先知成新贵,海民抢盾定乾坤!Fusion 2-0 Saiyan-第3张

Fusion比较完美地赢下第一局。

第二局

【刀塔2】DPC中国A级联赛:死亡先知成新贵,海民抢盾定乾坤!Fusion 2-0 Saiyan-第4张

Saiyan在天辉方拿出虚空假面、冥界亚龙、紫猫三核,小小、亚巴顿辅助。Fusion在夜魇方选择死亡先知、帕克、混沌骑士三核,海民、术士辅助。

对线分路:上路SonGoKu冥界亚龙、wenhao小小对圣子华炼混沌骑士、XCJ术士,中路zone紫猫对白学家帕克,下路Ms虚空假面、Lww亚巴顿对FishMan死亡先知、ponlo海民。

刚开局,Fusion一波五人蹲符击杀小小获得一血,又拿到了三符开局,线上有经济优势。

【刀塔2】DPC中国A级联赛:死亡先知成新贵,海民抢盾定乾坤!Fusion 2-0 Saiyan-第5张

3分钟,海民冰墙封路,亚巴顿无路可走,被死亡先知上来补输出击杀。同时上路小小残血将混沌骑士丢到冥界亚龙面前,可惜对拼后,小小阵亡,混沌骑士活了下来。

5分钟,小小再次丢回混沌骑士,这次混沌骑士和冥界亚龙对拼,冥界亚龙有叠毒优势,残血击杀混沌骑士。

6分钟,紫猫到上路,混沌骑士又一次被小小丢到天辉核心脸上,面对三人的包夹,混沌骑士被击杀。

7分钟,轮到死亡先知大招压线,下路先沉默虚空假面,将虚空假面击杀,再捉到亚巴顿,将亚巴顿送回泉水。死亡先知开启大招推下路一塔,虚空复活带着辅助以及冥界亚龙守塔反打,海民及时滚雪球救下了死亡先知,帕克没蓝只能撤退,海民用命吸引火力,救下了双核。

10分钟,夜魇双辅助游走中路,交出三个大招,将紫猫击杀,成功推掉了天辉中路一塔。中路露头,虚空假面利用大招留下了下路推塔的死亡先知,冥界亚龙配合输出,将死亡先知击杀。

12分钟,混沌骑士刷天辉野区被发现,辅助没在身边,Saiyan三人开雾过来,小小丢紫猫到混沌骑士脸上先手,混沌骑士被留下。

14分钟,亚巴顿中路顶线被帕克和海民联手击杀,反而是上路守塔的术士在被天辉扫描发现后,利用走位逃生成功。

16分钟,Fusion先捉到蹲在树林的小小,随后又利用双辅助配合帕克大招留下了紫猫。17分钟,死亡先知利用大招推天辉上路一塔,虚空假面带队过来动手死亡先知,在虚空开启大招的时候,死亡先知开出了BKB,有术士的暗言术在身,死亡先知吃了Saiyan所有输出,还通过走位拉扯,等来了队友支援,混沌骑士收割,帕克留人。尽管死亡先知倒地,但Fusion将Saiyan打了一波四人团灭,经济瞬间领先达到了7K。

【刀塔2】DPC中国A级联赛:死亡先知成新贵,海民抢盾定乾坤!Fusion 2-0 Saiyan-第6张

Saiyan利用三人开雾入侵野区击杀混沌骑士,又找到机会蹲到了来收野的帕克,缓解了Fusion的进攻节奏。

23分钟,天辉方打肉山,Fusion探到信息后,利用海民进肉山洞抢到了肉山盾。Saiyan被海民拖延了很长时间,海民交盾,死亡先知开启BKB要反打,虚空假面大招控到四人,集火击杀死亡先知。海民交盾起来后再被击杀一次,秒买活赶战场留人,Saiyan技能全交后,只能撤退。Fusion一路追击,将Saiyan打了一波四人团灭。

24分钟,混沌骑士和虚空假面在上路对拼,被小小一个丢接山崩,紫猫、冥界亚龙过来跟上输出将两人击杀。帕克过来只收了一个亚巴顿就得跳离现场。

28分钟,双方上路爆发团战,这波虚空假面大招没控到关键核心,这么一来,Saiyan正面崩盘,被打了一波四人团灭。Fusion中路上高,拆掉了天辉中路高地后离开。

31分钟,虚空在肉山口隔地形跳先手,可惜紫猫几乎同步进了虚空大招,第一时间输出不足,率先击杀的术士买活到场后,Saiyan场面被动。海民残血拖延时间,术士到场配合混沌骑士砸大留人,死亡先知一人追着亚巴顿跑了一个大圈将其击杀。Saiyan被打了一波四人团灭,Fusion控盾上高。

【刀塔2】DPC中国A级联赛:死亡先知成新贵,海民抢盾定乾坤!Fusion 2-0 Saiyan-第7张

33分钟,Fusion在高地上将Saiyan压在了泉水门口,拆掉下路高地转拆基地,Saiyan打出GG。Fusion以2-0击败Saiyan取得了本轮胜利。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