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方舟加好友这件事的一点小看法和意见|明日方舟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7-04 15:17:25 作者:云 Language

讲真的不挂助战都比挂几个精二二三十极,技能不专三好。每次刷助战总是刷练度低的干员真的很恶心啊,搞的我炒鸡想删好友但又不好意思,毕竟我想能成为好友也是一种缘分,而且哪天发现自己被别人删了的滋味真不好受。

所以如果干员练度低最好就不要挂,有的专三了但等级低的最好也不要挂(比如像能天使,陈这种),当然也不是说助战一定要拉满才行,我个人助战都是精二70极专三。也有部分干员是不需要把等级拉的太高,比如说像极境,铃兰这种。
还有就是精二之后你的干员要信赖达到200别人才能吃满的信赖加成(好像是这样吧)。
下图是一个今天加我好友的人的助战,我就是看了他的助战有感而发(其实只是想氵贴罢了)关于方舟加好友这件事的一点小看法和意见|明日方舟 - 第1张欢迎各位大佬发表意见和看法关于方舟加好友这件事的一点小看法和意见|明日方舟 - 第2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