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lpl谁是第一AD?RNG战胜UP,韩网友凌乱了!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7-04 14:52:08 作者:英雄BU联盟 Language

2022lpl夏季赛如火如荼进行中,目前lpl夏季赛的对抗也是异常激烈,各路豪强争锋相对,前有OMG战胜LNG退出群聊,后有FPX战胜JDG群聊解散,如今就剩WE独守空房,虽然WE拼尽全力,但可惜还是没能击败RA迎来五连败,而RNG势头正盛一举拿下UP,而此时韩网友却凌乱了,lpl谁才是第一AD呢?


【英雄联盟】lpl谁是第一AD?RNG战胜UP,韩网友凌乱了!-第0张

在北京时间7月3日下午,WE迎来了和RA的对决,这是WE拿下首胜的绝佳机会,可惜虽有了smlz的加入,但WE拼尽全力依旧无法击败状态不佳的RA,迎来了自己的五连败,在lpl也算是独一档。另一边,RNG迎来了和UP的对决,这场比赛本以为很有看头,但结果来看,还是RNG单方面的碾压,gala厄斐琉斯再次五杀,可以说是信手拈来,UP连反抗的机会都没有。

【英雄联盟】lpl谁是第一AD?RNG战胜UP,韩网友凌乱了!-第1张

而在gala拿到五杀,泽丽拿到MVP之后,RNG也是轻松拿下UP,这也引起了韩网友的热议,有韩网友凌乱了,发文表示:RNG打比赛时感觉GALA是LPL第一AD,V5打比赛时感觉Photic是LPL第一AD,EDG打比赛时感觉ViperLPL第一AD。随后有网友跟帖道:BLG打比赛时Doggo感觉是C8的G崽子;TES打比赛时JackeyLove在挨骂;这之中评价不断变差的Light。

【英雄联盟】lpl谁是第一AD?RNG战胜UP,韩网友凌乱了!-第2张

#英雄联盟# 确实如韩网友所言,不仅他们凌乱了,我们lpl的网友也凌乱了,现在真的很想看V5和EDG以及RNG之间下路的巅峰对决,到底谁才是第一AD就有了答案,不过个人觉得,目前lpl第一AD应该是在gala和viper之间,从战队来看,gala可能要略胜一筹。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