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幻境启源》开发揭秘|凯瑟琳变身记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7-04 14:47:56 作者:小栗 Language

《幻境启源》开发揭秘|凯瑟琳变身记 - 第1张
安洛克1022年7月3日
星期日
风速:10km/h
飞空艇位置:《幻境启源》研发部

上回实战爆料中的彩蛋冒险家们发现了吗?
飒爽迷人的凯瑟琳其实经历过数次形象改造。
为了一探究竟,小栗光明正大地闯入《幻境启源》研发部,捉住了一位吃鸡腿的美术大大,终于揭开了其中的秘密……

▋初见:黝黑的蛮兽辣妹
《幻境启源》开发揭秘|凯瑟琳变身记 - 第2张别惊讶,这就是凯瑟琳在安洛克大陆最初的形象。
回顾英雄故事,凯瑟生在偏僻的庇佑之森,从小为了生存而搏斗,牛的血统给予她远超常人的力量,年纪轻轻就屡战屡胜。因此,“野性”、“好战”和“巨力”成为了她的形象标签。
围绕这些标签,充满野性的黝黑肤色、右眼残留的刀疤、单手持大剑的动作共同构成了第一版形象。

▋再见:锁定目标的狂战士
《幻境启源》开发揭秘|凯瑟琳变身记 - 第3张后来,凯瑟琳参军,成为了蛮兽族的输出主力。第二版截取了她从军征战时的英姿。
相较于第一版,凯瑟琳更加成熟:从拎着大剑耀武扬威的少女,变成注视敌人挥动大剑的女战士。由“好战”转为“善战”,变得更加可靠,与蛮兽精英的身份相匹配。

▋今朝:逍遥洒脱的女英雄
《幻境启源》开发揭秘|凯瑟琳变身记 - 第4张随着游戏美术品质整体提升,凯瑟琳的又迎来了形象改造。
第三版的她已是身经百战、所向披靡的女英雄,在气质上多了一分“傲气”:与她一般高的大剑插在身旁,她侧身倚靠,轻蔑又颇有挑衅意味地看着的敌人。
凯瑟琳 “野性””的表现也变得更加丰富:洒脱不羁的服装风格,富有力量的肌肉曲线,即便不再是黝黑的肤色,也能感受到她骨子里的狂野。

凯瑟琳从少女变成了所向披靡的女英雄,既是凯瑟琳的成长,亦是研发部的成长。我们希望冒险家在旅途中遇到的伙伴都有鲜明的特点,每个人都展现出安洛克大陆的故事,因此我们在不断地优化美术品质,期待能以最好的姿态与你见面!
《幻境启源》开发揭秘|凯瑟琳变身记 - 第5张小栗:什么时候也能给小栗子穿新衣服!(✪ω✪)
美术大大:你已经够可爱了
小栗: (;д;)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