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边专区】约克迷宫庆祝乐高玩乐90周年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7-17 18:36:22 作者:酷玩潮 Language

【周边专区】约克迷宫庆祝乐高玩乐90周年-第0张


在几周前刚刚宣布,著名的约克迷宫的今年主题是乐高玩乐90周年。今天,迷宫已经正式开放,以乐高为主题的设计被刻在15英亩的玉米地里,面向公众开放。

该设计是在与乐高集团的官方合作下完成的,其大小为492英尺,是有史以来最大的人仔设计。

除了一个人仔,该设计还包括乐高砖块和90年游戏标志。绕着迷宫走一圈的人可以看到6个大型乐高人仔人物。

约克迷宫现在每天上午10点至下午6点半开放,一直到9月5日。

约克迷宫是英国约克地区的主要景观之一,它占地面积约为32英亩,相当于15个足球场那么大,由于玉米的生长期限约束,迷宫每年只能开放八个星期,在涉及迷宫的时候,设计师采用了卫星技术,因此,此迷宫的难度是非常高的。

【周边专区】约克迷宫庆祝乐高玩乐90周年-第1张

关注酷玩潮公众号(LEGOtoysfun),获得更多乐高积木有趣内容及资讯。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