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师前期攻略|我去挂个机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7-04 14:09:45 作者:二叔 Language

游戏现有3个区是同时开的。建议来二区,其他两个区大佬太多了。
游戏礼包码666888,888999在设置里输入领取后,双倍药直接用。
邀请码可以填NT213598
法师刚开始就有小火球,是前面练级最快的职业。前期的天赋点建议点真伤,加快杀怪速度,等有17个天赋点之后重置点游龙会加快升级效率,30级前天赋都是免费重置的,自己可以多尝试不同BD,这也是一种乐趣。

法师手动会比挂机效率高一倍以上,因为经验机制是谁先摸到怪算谁的,所以法师手动练级就是每个怪摸一下,然后一堆挂机的帮你打工,特别在法师出地狱火群攻技能后,练级更是遥遥领先其他两个职业。等级不到幻境前,可以去尸王殿手动,但不能挂机啊,毕竟法师脆,可不像道士有宝宝可以挂尸王殿,一只野尸王经验吃双情况大概6000多。等23就去幻境升级,这是升级最快的地方,但需要幻境凭证进入,一张一小时。到了30级加入行会后行会会有帮供商店每天可以换20个凭证,建议每天买光。在幻境的时候点背包里面的幻境凭证使用,可以叠加幻境时间。
技能突破要用到五级技能书,突破十级要用十级技能书。这些突破技能书在异界地图有几率掉,异界地图需要相应的异界门票进入,在一般地图刷怪几率掉落。
装备强化在背包附魔里,先强化附魔石然后把装备脱下来给装备附魔。技能的符文推荐雷电术带贪婪,这样一小时能多一万金币收入。作为包工头的法师,有一大堆挂机的打工仔给你打工,所以技能推荐如下法师前期攻略|我去挂个机 - 第1张天赋如下
法师前期攻略|我去挂个机 - 第2张
基于离线收益低,建议买个云手机来挂。前期基本就这样,如果新人要玩,建议来二区。邀请码可以填NT213598,开局就可以领肉鸡币换奖励。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