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地求生】PCL御三家之痛:4AM战队和IFTY战队的窘境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7-04 13:53:40 作者:逞见 Language

前言:第一周的亚洲训练赛已经结束,对于各个战队的实力也都有初步的调整。有精彩的一串三和一串四,当然也有和普通玩样我上我也行的背身打不死。

【绝地求生】PCL御三家之痛:4AM战队和IFTY战队的窘境-第0张

【绝地求生】PCL御三家之痛:4AM战队和IFTY战队的窘境-第1张

这次比赛天霸成功夺得冠军自然不用多说,来说一说剩下的两个难兄难弟。同为御三家,为什么差别这么大呢?

【绝地求生】PCL御三家之痛:4AM战队和IFTY战队的窘境-第2张

首先是阵容方面:IFTY是大换血,而4am也是原封不动。如果说IFTY还存在磨合问题导致成绩不佳还是情有可原。但是4AM应该都是老队员了,但是还是成绩不佳。到底是为什么呢?不得而知。

IFTY和4AM在之前的突围赛成绩还是不错的,拿到了前四的好成绩所以成功进入周末的比赛。或许可能是比赛节奏改变的问题?

【绝地求生】PCL御三家之痛:4AM战队和IFTY战队的窘境-第3张

IFTY在最近的比赛也是有一些明显的问题,一不小心就团灭。不过枪法还是不落下风的,但总是配合和人员分配出了点问题。导致好刚用在了刀背上,也就是经典的“无限伤害”之前经典的三千伤害十个淘汰就是很好的例子。单单依靠打靶是远远不能达到这个伤害的,所以到底是哪里的问题。需要考虑清楚。

然后是4AM战队。说实话韦神确实说的没错,队里确实是没有人做事。周末比赛打了三天,韦神也打了几场比赛。有韦神的战队风格和没有韦神的战斗风格很明显,就是信息收集的问题。

【绝地求生】PCL御三家之痛:4AM战队和IFTY战队的窘境-第4张

韦神做事可以收集信息,剩下三个人找好角度就可以输出。没有韦神的时候,仿佛没有了主心骨,就是四个人摸黑。

天命圈打靶,每个战队都会。最重要的就是绝地求生,通过信息的收集和人员的转移从而逆境吃鸡。

【绝地求生】PCL御三家之痛:4AM战队和IFTY战队的窘境-第5张

最后希望御三家可以好好的加油!另外,咱们的小9在天霸也算是如鱼得水。看来当初的PCL太菜了,也算是实话?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