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5男主单C击破全部十六妖!|另一个伊甸 : 超越时空的猫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7-04 13:41:12 作者:umbrella Language

谁是十六妖攻略最泛用的主C?

很多人都会回答AS7616吧,之前的我也是这么想的,然而有这么一位配布角色,却能达成梦见角色都做不到的事。

255男主单C击破全部十六妖!|另一个伊甸 : 超越时空的猫 - 第1张


他叫阿鲁多,本名奇诺斯,是另一个伊甸,是猫游男主,1.5版本开放五星,2.7版本上修跻身为T1剑辅,现今的2.9版本,经历大加强后,男主(255天值)已然是最强配布角,综合性能吊打大多数梦见角色。

在发表这个帖子之前,我还差海月火和陆吾没有单C攻略达成,海月火是无效物理,陆吾螃蟹是没有地灾剑打不了。(前情可以看龙神斩大战十六妖

我先揍的是海月火,当时想的是,要是海月火打不了,那陆吾螃蟹暂时也不用换地灾攻略了。

然而,普贤一刀流没有让我失望,本来以为会打得很艰难,结果非常轻易地拿下了。

点击链接观看视频
普贤一刀流yyds!本体时雨我的超人!255男主单C击破全部十六妖!|另一个伊甸 : 超越时空的猫 - 第2张

海月火倒下了,陆吾螃蟹就是最后的敌人。但兑换地灾剑后,这场战斗也未免太过轻松。

点击链接观看视频
狙击矿都没打,陆吾就倒下了。不过紧张刺激的战斗,最后以轻松的吊打收尾,感觉还是不错的。

接着重新打了一遍弱土的巴蛇和面灵气:

2T巴蛇:
点击链接观看视频
有一定难度,增伤得拉满。

6T面灵气:

点击链接观看视频
一定程度吃运气,4-5T猫可可两次AOE,得给四只面灵气全都上到降智,不然就会死人。别的方面还好,毕竟猫可可四连的毒痛db概率是分别计算。

总结一下吧:

把夜雀妖狸除外(无AF),考虑两次巴蛇(地灾2T和龙神斩4T)后,计算各个辅助的出场次数:

梅丽莎:八次

喵可可:五次 (海月火,面灵气,车轮,2T巴蛇,4T巴蛇)

雷拳:五次 (陆吾,拒魔,天狐,2T巴蛇,4T巴蛇)

拉迪亚斯:四次 (4T巴蛇,面灵气,车轮,拒魔)

AS水剑:四次 (拒魔,海月火,天狐,陆吾;)

AS大姐:两次 (车轮,面灵气)

梅丽莎作为唯一真神,全部带她,没什么好说的。

喵可可相比雷拳,角色性能更为全面,在男主单C十六妖系列中的作用仅次于梅丽莎。需要防御的场合,除了拒魔(火剑+九死),都是带了猫可可,而且基本找不到替代。

雷拳的增伤能力自然是数一数二的,combo能力,40力速,50爆伤,使得她对男主的AF内增伤大于任何剑辅。但1T之后就没那么强了。

火剑是防御向斩阵,需要开第二次AF的轴,除了海月火那组都带了她,其实海月火也能带她,但由奈更合适。

AS水剑是AF内对男主增伤最多的剑辅,亏条少,小技能动画快,用起来比米拉公主之流舒服很多。


AS大姐打弱的神,虽然打巴蛇黑坊主没带她(因为生存压力不可能一回合半条)。但带她打的两组里,大姐的作用都比较关键。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